大体重健身汇报贴(2)

C
CIBC
楼主 (文学城)

离我上次发帖过去了7个月,期间我继续每周3次的健身房训练,表现还不错,只缺课两三次。

这几个月对我来说是挺难熬的时期,家里的烦心事儿,再加上中间还有工作最繁忙的时候,压力简直爆表,我对自己都开始产生了怀疑,有点儿沮丧。不过,每次去健身房就成了我调节情绪的时候,可能是多巴胺的分泌作用,每次受虐流汗完还能和健身伙伴瞎聊,心情立马就好起来了。

除了去健身房并进行一些拉伸运动外,我没有做其他运动。其他方面的压力已经很大了,我不想给自己增加额外的压力了。

我在饮食上比以前注意了一点儿,但没有完全控制。在忙碌的时候,晚上我也吃了一些零食,但尽量选了坚果类的食物。

我的体重下降的很少,但身体明显变得紧致了,能看出来一点点线条了。

现在各个方面的情况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我也感到轻松了一些。我计划在饮食上再进行一些控制,并加上有氧运动,希望能把体重降下来。

我一直想尝试跑步,但试了两周发现我的腿不给力。现在我打算重新开始,走跑结合,希望在年底前能连续跑5公里, 速度嘛,就算是龟速也没关系了啦。毕竟跑起来就是为了快乐!

看到大家各种运动的帖子,我真是羡慕的不行。虽然有些帖子我看不太明白,但我也慢慢努力,争取能在那些帖子里挤上一脚。

 

唐歌
7个月,好样的!“ 身体明显变得紧致了,能看出来一点点线条了。”此处应上真人秀更有说服力:-D
C
CIBC
上了真人秀,我要钻地缝了。

小眼睛精灵
不错不错,同意楼上,真人秀会更有动力
s
sj1993
赞。朋友每天晚上快走一小时,减了10lb - 她是小基数。
羽绒服
赞。不要太关心体重,身材紧致了更好。

我跟你一样,体重减的很少,但是长期坚持,慢慢就会减下来,这样减下来的也不容易反弹。最主要的还是看体脂有没有减少。自身体会。

羽绒服
不贴上来,也可以给自己做过记录。

回头可以拍拍自己的肩膀,说“我做得还不错”。哈哈。

我当时胖,就不愿意照相,现在其实后悔。最少要有一个体重体脂的记录。

 

p
printemps
等体重减下来,你会发现跑步也会变轻松一些,加油!
我胖我的
勇敢跳出来,赞同每一个字。
p
polebear
赞哦!运动最能减压,越是压力山大的时候越要运动!用跑步的姿势,走路的速度,走走跑跑先干起来

减重主要靠饮食调节!

幽久桥
经句:“速度嘛,就算是龟速也没关系了啦。毕竟跑起来就是为了快乐!” + 强身健体:)
w
weed123
请问体脂怎么测?
l
lawattaction
赞!大家互相鼓励!读完你的贴,我也出去跑一圈吧!
s
shaoning
我的经验,要快走或跑步轻松,得练脚部力量和核心力量,脚部和髋部发力,核心收紧保持稳定,速度会加快,而且一点也不会累。
b
better.life
特别理解你写的第二段,坚持就是胜利,祝你早日实现5K目标
每天砍树
BMI 大约5磅降1,我减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