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为止,已经从被判为密接过去了十一天。上周有一些感冒症状。服了支持药物一堆,就无事了。

香草仙子
楼主 (文学城)

今年旅行数次。坐飞机的就有三次。但目前为止,都是有惊无险。每次都有些感冒症状。比如流鼻子,嗓子痒或喉咙疼。头疼,疲倦。这次加了一样,肠炎。但每次都没发起烧。开始还用家庭盒测新冠。测了几次从来不阳。对家庭测试盒非常失望。放弃。我现在的问题是,假设我的确中招,借着支持免疫力的药物比如zinc,airborne,板蓝根之类的,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算微阳复原还是阳前止住?我老公坚决不信我那堆支持药,觉得如果那些药能治好新冠,就不会死这么多人了。

枫林晓
支持你,自信和理性的平衡!
吃与活
那些药不是关键

关键是现在病毒变弱了。

你老公说的有道理。不过,你吃那些药也可以,也许有点效果,重要的是基本没有严重的副作用。

S
SerendipityA
我今年也有几次类似, 吃大剂量VC, 至今没有阳,家人也一样。原因就是现在病毒毒性不是那么长了
A
AprilMei
那些药是提高免疫力的,当然有用。人体抗任何疾病最终不是靠自身免疫力吗?癌症也不例外。真以为有神药?
j
julie116
我反正几次化险为夷了:)如果没明显副作用的话先鼓捣着吧:)
香草仙子
谢谢你推荐的zinc喷剂!
j
julie116
U r welcome!
r
rancho2008
你打过疫苗吗,好像说打过的就是得了一般也是轻症或无症状
枫林晓
不需要疫苗,奥毒。多数人都是轻症无症状。自然免疫也一样·。
阿明.
显然不是!请看我们这里某州一周的重症数据:

f
fuz
有意思。那个No Dose组,只有一人住院,却病死13人。怎么做到的?难道来不及住院就走了。还是只列现状,不算累计
阿明.
一周的累计。估计有上一周在ICU, 本周去世的,也有在家或养老机构去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