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的最新数据来看,MRNA新冠疫苗booster还是极其有效,死亡率低到0.025%

h
heisse
楼主 (文学城)

A
AprilMei
新变种的死亡率本来就不高。有不打疫苗的对照组吗?
吃与活
谢谢分享。最好单独看看近来的数据,也就是毒性弱的病毒为主时疫苗是否还起很大作用
小军号
新加坡没疫苗的时候死亡率是万分之5,有了疫苗后死亡率上升到近千分之一

从总体上看,疫苗加剧了死亡,更别说新加坡的超额死亡数超出公布的新冠死亡。

你贴得粉饰疫苗的数据一个最严重的缺陷就是有重病的人是打不了疫苗的,导致没打疫苗的死亡率超高。

h
heisse
Show your data?
h
heisse
这是新加坡今年五月到八月的数据,非常有参考性,因为从四月份开始新加坡就取消了新冠阴性的入境要求,全社会基本恢复正常
阿明.
worldometer就可以看出这个数据,只是因为没有疫苗前新加坡实行的清零策略。
阿明.
贴里面图片显示的就是对照组啊。
阿明.
新加坡完全疫苗接种率88%,老年人估计没有特殊情况的几乎都打了疫苗。所以没打疫苗的应该身体

状况本来就有基础病的更多,死亡率高的危险更大。

h
heisse
对,数据没有可比性,现在新加坡已经几乎是完全正常了…
吃与活
去年五月一日到今年八月十五日
h
heisse
你说得对,最近一个月的死亡率还要低,可以说是全民免疫了

Infected

58,346

99.7%

Had No or Mild Symptoms

0.2%

Required Oxygen Supplementation

0.04%

ICU

0.03%

Died

h
heisse
80% of total population received booster shots

As of 12 Sep 2022 (COVID-19 vaccines under National Vaccination Programme only) 

93% of total population

Received at least one dose

96% of eligible population
93% of total population

Completed full regimen

80% of total population

Received booster shots

阿明.
啊?我还以为是今年5-8月的。那去年5月基本没有多少人打疫苗,他这个贴毫无意义,结论也是伪命题!
j
julie116
疫苗当初有效率计算基础是万分之几的死亡率。而疫苗短期严重副作用吕是千分之几。你是说死亡率接近疫苗严重副作用率了?
A
AprilMei
如果从去年五月开始,那这个比较完全没用。不是一种病毒,那时的病毒致死率高多了。
枫林晓
疫苗严重副作用真的很高,疫苗史上,仅见。
j
julie116
扎进人体和空气中飘的进入人体比较一下
p
piniu
脂质纳米颗粒包裹的刺突蛋白显然比自然感染的更易侵入人体,突破血脑屏障。
阿明.
奇怪,昨天明明删掉了我上面的跟帖,怎么又冒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