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

移花接木
楼主 (文学城)

我很难想象猪圈里的活猪, 地上跑的鸡会令人流口水, 不过这个可能难说, 哪位看见这个能流口水? 

紫竹箫
2 楼
不会,唾液腺没有那么亢奋。至少得做好了。
欲借嵯峨
3 楼
俺可能是笑坛唯一从未吃过螃蟹的可怜人,打开蟹壳看到黄糊糊的块状物....
老生常谈12
4 楼
这个是我家的常客。
a
atravel
5 楼
公螃蟹会?
移花接木
6 楼
看过廖凡"师傅"那个电影吗? 记住一句台词,师娘结婚的要求:一个月逛两次街吃一次螃蟹. ; 螃蟹管够逛街不买东西,
M
M45
7 楼
今天是啥日子?蜜姐。
移花接木
8 楼
你说反了吧, 给你科普一下, 怎么这科普文字如此不堪入目?

  想区分螃蟹的公、母,就要看螃蟹的底部。底部有一个它的生殖器,如果是圆形的,那就是母的,要是尖的,那就是公的!!!

    根据民间流传的区分螃蟹公母的方法是看它是尖脐还是圆脐,也就是看螃蟹肚子上靠近下方那里的一块小盖子,如果是尖窄的,就是公的,圆宽的就是母的。母的多黄,公的多膏。

    女螃蟹屁股大,男螃蟹屁股小,跟人类似。

   怎么挑选大闸蟹?

    挑蟹捏蟹脚,软的肉不足,硬的说明肉满了,爪有肉,螃蟹也就比较肥了,嘿嘿,你看卖蟹的根本就不看蟹,只捏蟹脚就明白了。蟹脚越硬越好,否则就是所谓的“软脚蟹”。

    除了区分公母外,还得会以下几招:

    一看颜色:蟹的背是青色泛亮光的最好

    二看重量:不是越大的螃蟹越好,买的时候可以对比一下,看同样大的螃蟹哪个重,重的就是肉多的.

    三看尾部,黄多的母螃蟹尾部比较厚实.

    温馨提示:蒸的时候,要把螃蟹捆起来,不然受热的时候,呵呵,会到处爬,黄和膏就会流失咯。.

    吃公蟹的最佳时节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又吃母蟹好?

    农历八月母蟹最肥,蟹黄足;农历九月公蟹最香,蟹脂多。“不过,吃河蟹的时间比较短,10月和11月是最好的,而农历9月以吃雌蟹为佳。

 
M
MMMMM06
9 楼
好日子
紫色海洋
10 楼
今天螃蟹真是倒霉啊哦
a
atravel
11 楼
看见这么多果体捆绑的母螃蟹会流口水的……那不得是公螃蟹可能性比较大?当然现在时代不同了……也不好一棍子打死
久经沙场的枪
12 楼
酒呢?
h
hibiskus
13 楼
都会。看到动植物,俺的第一反应都是:好不好吃呢?
6
66的山梁
14 楼
捏那只脚?大的小的?不会吃螃蟹,也没买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