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克荣一统江湖

核桃小丸子
楼主 (文学城)

2021年11月,强大的哦米克荣冠状家族势如劈竹席卷德尔塔王朝,一统江湖,全世界妥妥的成了欧家的天下。

欧家江山经历太祖BA1 ,世祖BA2,太宗BA3,中宗BA4,高宗BA5。依然是盛世模样。虽然自2020一月以来,新冠部落首领自揭竿而起已经经历了好几轮改朝换代。

人们发现欧氏家族结构稳固,权力交接平稳,都是根正苗红的欧氏血脉。也有人担心,正逢乱世,难道已经控制全局10个月之久的欧氏在不远的将来,不会被异军突起的阿Q部落取代吗?

这是杞人忧天,为了防止被阿Q部落篡位,欧氏族人积极与外邦合作,在9月会推出一款王炸bivalent vaccine,新版的二合一疫苗一箭双雕针对原始武汉病毒株与现在流行的BA.4和BA.5变异病毒株等提供免疫保。固若金汤的防护力,保证能让跃跃欲试来犯的阿Q部落闻风丧胆。

王炸问世前,绝不能让新变种出现,阿Q部落敢妄自造次哗变,按谋逆罪论处。谁敢散布有关阿Q部落的任何消息,按妖言惑众罪惩处。

 

 

 

 

 

 

 

 

 

阿明.
我一直是此观点:新冠疫苗总跟在病毒变异的屁股后面追赶,以前没有赶上,现在没有赶上,以后就能赶上吗?
核桃小丸子
所以九月新喵开打前,病毒不敢变,要不咋整,喵的配方设计在BA5,冒出BA6或者新骇客阿Q种来了,那喵不好推了:)
A
AprilMei
O和Q和亲,再一起贿赂王炸。从此世界太平,轮流登场,有钱大家一起赚。
阿明.
Ba. 6已经出来了。我纳闷的是为什么Omicron 能坚持这么久,下一个希腊字母怎么就出不来了?
核桃小丸子
所以说欧氏王朝江山稳固,至少新款疫苗普及开打前,新希腊字母不会贸然行动吧。
核桃小丸子
都捣鼓好几年了,多少能看出这个规律了。
T
TBz
天花

全球接种天花疫苗的活动,使得天花成为目前人类唯一被根除的疾病。

 

T
TBz
还有其它

被疯狗咬了,或其它动物咬了,只要及时按规范注射狂犬病疫苗,就可以免于狂犬病。

这种疫苗,有效,而且安全。

 

阿明.
我们在讲新冠疫苗,与其他疫苗无关。
周老大
变名字会让人怀疑疫苗效果
周老大
正是
米兰之夜
疫苗对病毒说:你过去是我的老师,现在是我的老师,将来仍然还是我的老师
e
estar
得的人越多越容易变种。

我觉得还会变,太多人不戴口罩。

l
lucky_rain
为了赚钱和政治利益,不从根本上抓,没完没了的变异会一直存在的
S
Shubin
如果变异继续往BAn 的方向走,其实是个好事儿,至少毒性会再降低一些。 : )
p
pickshell
人类根本不是病毒对手,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病毒免疫)。

再来,人的身体和免疫系统,不同人身体状况各异,可谓千人千面,还动态此时彼时,世上更不存在对所有人均有利而无害的东西。不知那位大仙能算准,掌控拿捏?

C
Congill
这个更像是在许愿,印度的新变种传播更快而且能下肺

https://twitter.com/P_McCulloughMD/status/1563596175197868035

 

 
n
newxiaoshuye
我也看到这个了,让新版疫苗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