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o you!

x
xiaojunhuang
楼主 (文学城)

摆烂了两个月了,从减脂期的积极学生变成了维持营的差生,昨天是搬家整一个月, 收拾的差不多了,宴请了十来家朋友,总算是告一段落。听夫子的,把自行车摆窗户旁边,随时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看外面的山景。车库GYM要慢慢完善,房子的一个亮点是车库四大扇窗户。儿子的手机11摔破了,我让他买个新的,他反问我啥时候买新的,可以把旧的给他,正中下怀,于是拿了个14给了他13. 附赠三个月的IFITNESS 用起来,30分钟的CYCLING,小哥不停的鼓励加油,插科打诨,YOU DO YOU 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这里大神太多,但是健身小白们,有我陪着你们呢!

唐歌
某健身小白骄傲地站在这里也打卡D122!好好看的花
小眼睛精灵
好大的院子和车库
严惠姗
好漂亮的大宅子。期待看你的车库gym.
在水依芳
你家院子好漂亮!一起加油!
f
fuz
老宅子
x
xiaojunhuang
是的,88年建的
川之东南
122天了,好厉害,打了些啥?
喵儿爸
庭院深深深几许
喵儿爸
汉城奥运会

在邻居家看了陈龙灿、韦晴光。

谭咏麟中文版

 

布兰雅
谭咏麟适合唱这歌。但译词,配词很不流畅。原唱两韩国人是在美国的,很流畅,唱出了体育精神。
唐歌
刚开始50俯卧撑+60深蹲,后来改成壶铃10分钟,再后来改成gym,很小很小量,花头儿说我是聚沙成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