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沪广东真厉害,东北要加油啊。

欲千北
楼主 (文学城)

再次说明,人的素质(绝对不是聪明与否,而是社会风气,人生态度,诚信水平,艰苦努力,...... ) 是第一位的因素。从以往的国共相争,现在美国社会的动乱,莫不如此。

2020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出爐,前四无可争议

天南地北
东北只有昔日的辉煌,要想想东山再起,恐怕得N年
通州河
我现代呆的城市很多有钱人和贪官来之东北,做事无底线,这不是特例,是普遍现象
R
Redcheetah
大家拿对毯官来者不据
通州河
对,很聪明。贪官钱花光了,就会被赶走
R
Redcheetah
如来唱兴
萧岚
百强市如此,百强县也是如此。振兴东北喊了好几年。

百强市如此,百强县也是如此。振兴东北喊了好几年,见效不大。

即将入段
东北银的唯一出路, 就是把日本鬼子再喊回来, 用刺刀逼着他们干活。 他们自己是无法干好的
R
Redcheetah
据传东北银还是很服小鼻子的

对大鼻子不感冒

华府采菊人
白喊也要喊, 不喊去干嘛?
品酒
和我的经历一样。只会瞎吹不会做事,毫无诚信。现在发现是东北口音立即走开
P
Paenia1
东北以前是不错的。国营企业私有化让东北走入了困境。薄熙来在大连时,大连曾又辉煌过。
I
Iwanttofly
几次和东北装修工打交道,不敢恭维,以后都绕着走。
L
Libaby
臭名昭著的地方和人
欲千北
从进入文革,就不行了,再没有振兴过。以前是国有经济,再次的商品不愁卖不出去。
欲千北
如讲平均,是的。东北有好人,我在文学城的几位好朋友就是东北人,人很好。
天南地北
东北的百强县越来越少,剩下的几个排名逐渐靠后。刚进行百强县排名时,瓦房店进入前10.
天南地北
东北的百强县越来越少,剩下的几个排名逐渐靠后。刚进行百强县排名时,瓦房店进入前10.
一剑霜寒
山东不错。不过已经没有莱芜市了,已并入济南,济南市莱芜区。
l
leileileilei
老生看了会打你的PP
i
ich
土匪张作霖建设东北都好过现在
老生常谈12
我看过了

她在文学城总共没发几个帖子,所以就饶了她。

• 臭名昭著的地方和人 Libaby - 

p
puyh
老生不敢,女人的PP能随便打吗:)
老生常谈12


我家族8代-9代人在东北,和你说的正相反。张作霖是1910年代-1930年,那时候生产力落后,百姓很穷。小地主家吃大酱都舍不得吃,一年自己做一两次豆腐。

• 土匪张作霖建设东北都好过现在 ich -    (0 bytes) (0 reads) 09/21/2020  23:44:42

i
ich
生活在农村还是城市 - 区分很大。东北的生活以当时远东各国来比,还是不错了。今天东北与远东各国比,根本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