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明天就要出发去漂流了,这个周末和下周都没有办法跑步,所以今天把欢乐跑拉长了一点。

早上三点四十五分起床。四点开始跑步,本来想雄心勃勃搞个20英里,后来想还是18吧,在我们家附近一个soccer complex绕圈,一圈一英里,绕到怀疑人生,17英里灰溜溜回家了,lol。

从一开始要带头灯,到后来要带墨镜,看着太阳一点点升起来。

跑完喝蛋白粉,里面还放了一个香蕉和一点walnuts,还放了好多冰块,打碎了做成一大杯smoothie,大热天跑完真好喝。

偷怕一张昨天爱美丽在我车上打呼的照片,嘻嘻。她早上五点半起床骑车,跳箱子,然后做kumon,上学。

下午放学后和教练上私课做力量训练,然后上钢琴课,然后游泳训练。这是我开车送她去游泳的路上,她睡得很香,还打呼,哈哈。是不是只有自己的娃,觉得打呼都很可爱。娃被我榨干了,每天九点沾着枕头就睡着了,从来不用担心她打游戏玩ipad,lol。

现在她和一帮大孩子一起训练,是个子最小,最慢的那个,当然还是比我快。昨天他们是接力比赛,我还担心别的会不会不愿意和爱美丽一组,但是教练很厉害的,他们有个什么drill,接力一直在换,最快的和最慢的每次都要换组,然后每次爱美丽游的时候,其他孩子还会为她加油,挺感动的,孩子们真的是最纯真的。

周六开始漂流一周,下周日回来,完全没有信号。小布这个周末又去跑超马了。运动坦将进入无政府状态,大家随便发言,哈哈。要乖噢。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晨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脑外伤的症状和轻重等级 respect one rule 晨游---不要问论坛为了你做了什么,先问问自己为论坛做了什么,lol 第三次爬梯,心率啊心率
幽久桥
差别!差别!你跑一次俺一周也跑不完:(
O
OrangeBread
佩服!母女俩都是好样的!自律,榜样!
喵儿爸
哈哈,花花也有micro quitting 的时候,不过我今天连你的零头也跑不到,原因嘛,

我不说,我今天不说

f
fuz
今天还有一半呢
幕鼓晨钟
我的跑步距离用米meters 测量
旺One旺
多巴胺没到位?
爱自由
你这个早起的能力简直比运动能力还强
落花飘零
没办法,七点半就开始门诊了
落花飘零
动起来就好
落花飘零
不说就不说,憋死你
落花飘零
谢谢桔包,赞你每天打卡
落花飘零
俺跑一次歇好几天,结果咱们加起来差不多,哈哈
小眼睛精灵
我的天啊,3点45就起来跑步了,太佩服你了,花花。小爱美丽太棒了,我娃就一天早起游泳,我就心疼的不行,我得向你学习
e
emei2cccc
这速度,超赞!下个马肯定大大PR!
落花飘零
哈哈我也心疼,有时候我偷偷把闹钟关掉,让她睡。她醒了还跟我生气
落花飘零
托你吉言!
在水依芳
赞你的坚持不懈和对大家的孜孜不倦的鼓励!
落花飘零
大家一起加油
羽绒服
3点45分!你几点睡觉能透露一下吗?
喵儿爸
按标题里说的日落而息大概7:50pm
落花飘零
九点多

主要是以前做住院医生时候习惯了,经常起得比鸡还早

羽绒服
那这样可以睡7个多小时,将近8个小时,还算正常。

按照爱美丽的时间表,这个点可睡不了。下午放学3点,做力量课算1小时,钢琴课1小时,游泳训练1小时。中间路程算半小时,这就7点半,8点了吧。还没算吃晚饭时间。就不说做饭了。

羽绒服
有5,6个小时睡眠了,还可以。医生能早起,能晚睡的能力,服气
落花飘零
嗯,我一觉下去都不醒的,质量特别好。都是那时候培养出来的
严惠姗
漂流很刺激很好玩吧?超马就太艰苦了。祝两位版主一路顺利,平安归来。
p
polebear
记得船在水里,人在船上噢(^_^)好好玩儿!
W
Waterchase
一路平安,等着看花斑的飘流游记,一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