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产量第一省,产量高达1501亿斤,能够养活全国近1/3人口。 再说一遍, 哈尔滨人不用别人养!

古道阳关
从这个榜单上的数据来看,黑龙江省的粮食产量能够达到7507万吨,大概是1501亿斤,这个数量可是特别多的了。在这个榜单里面,

  从这个榜单上的数据来看,黑龙江省的粮食产量能够达到7507万吨,大概是1501亿斤,这个数量可是特别多的了。在这个榜单里面,排在第2位的河南省粮食产量也只有6649万吨,也就是说黑龙江省的粮食产量要比排在第二的河南还要高出850万吨,搞出来的这个数字都比浙江省一年的产量还要高了,这确实是非常惊人的。黑龙江省的播种面积能够达到14215千公顷,并且能够运用自己强大的农业实力,养活了全国非常多的人口,不得不让很多网友都表示佩服。

S
SanShaoYe
同意你说的。我补充一下,大铁岭地区的确不用你们养
B
Baritoner
LOL, 就是就是,铁岭人民给全国人民免费送去多少欢乐啊,,,,,
通州河
赵本山小品的专利费就可以养好多铁岭人了
铜锣烧
我大东三省天然的大粮仓 不然没有那么多闯关东的 满山遍野的大豆高梁。
苹果梨
诶呀妈呀。你是铁岭大城市人啊。以前坐火车。出了吉林的辽宁的第一站就是铁岭。
S
SanShaoYe
东北很低调儿,为全国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建国初期。
B
Baritoner
国际大都会,名不虚传!
苹果梨
海南省哈尔滨市。哈哈
S
SanShaoYe
现在铁岭越来越好,正在从全国大城市变成国际化大都市
S
SanShaoYe
谁叫我们铁岭文化底蕴深厚呢
一笑拉
那么多重工业基地,还有汽车石油,用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我大东北
t
thom30
青柏专治不服,你等着,,,
海云之南
黑龙江是中国最大的粮食供应基地。原来,大豆是供应中国,后来各省喜欢吃转基因,黑龙江大豆只能供应日本。
S
SanShaoYe
数据说话
t
thom30
嘲笑残疾人不能算上
铜锣烧
重工业在东北 建国初期有很好的工业基础 长春汽车 好象。东风牌大卡车是不是在长春?
S
SanShaoYe
苹果梨
有一年去宜昌。当地人问我哪里人。我说长春。她问我那里有啥。我当时一个都没说上来。唉。当时长影,一气多有名啊。
铜锣烧
前两天看视频 讲苏俄为什么在日本宣布投降的前一天闪电进入东三省打小日本。就是因为东三省有很好的工业条件 日本向苏俄投降后 苏俄接

拆了很多工业设施回苏联

t
thom30
5朵金花
苹果梨
解放。红旗轿车。东风不是吧。
一笑拉
看这个了吗,后面有提到一汽,现在生产复兴号动车,以后告诉他们

 

一脸的美人痣
旗帜鲜明的顶!就这
苹果梨
在东北时只知道大豆可以榨油,做大酱。后来接触南方人多了。才知道南方人用大豆做菜,做汤。
铜锣烧
不记得具体的了。抬杠时才能想起来 哈哈哈哈
铜锣烧
原来苹果梨也是我大铁岭的啊 :(^O^)
铜锣烧
哈哈哈
S
SanShaoYe
LOL,
树屋
东北平原是中国第一大平原

中原需要一个大号的都江堰,本来平原就是水冲出来的,全靠堤坝和灌渠。

p
puyh
小品专利费?这是哪类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