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疫情到底如何了,能坐飞机出门了吗

飞飞54321
楼主 (文学城)
身边几个都是出门旅游回来阳性了,但2-3就康复咯
5
5181
胆子大能坐
飞飞54321
2-3天就恢复
飞飞54321
老美同事早就四处出差了
f
fuz
去,顺便捞个免费天然疫苗
5
5181
2-3天恢复要看个人身体和即时应对情况
e
estar
如何定义2-3天恢复

是没有任何症状了然后快检阴性?那应该不可能。如果说2-3天比较重其他时候逐渐好转又有点时间长。我只有第三天相对比较重。今天感觉好差不多了。

A
AprilMei
一直都可以,取决于对自己免疫力的信心。
T
Tiger666
老美能成为标杆吗?愚昧的人多了去了!
吃与活
嗯,疫情能坐飞机出门,一直都能。
飞飞54321
就是没有症状,但还是阳性
米兰之夜
所以,诗人很困惑,说:

问世间,情为何物

S
Shanghaigirl98
米国没有停过航,可以坐飞机
童谣
我们是星期二从欧洲旅游21天回来的,其中还包括9天游轮。没有事。欧洲全部开放了。去年我们去了非洲还有冰岛,一共40天。迄今为止我
童谣
迄今为止我们没有被感染过。我们的旅行计划基本没有被影响,两年中我们还去了夏威夷,拉斯维加斯,佛罗里达的迪士尼乐园等等。
童谣
楼上有人说“愚昧的人多了去了“也有道理,盲目恐慌就是其中一个。疫苗保护,口罩保护,手的清洁(很重要),这些至少对我们来说就可以了
l
lucky_rain
没有孩子吧,或者孩子大了。很多被感染的还是被孩子传的,挡不住
e
estar
这个天然免疫据说坚持不了多久
童谣
家里有孩子上高中。
雪花翩翩飞舞
不出门的也有很多感染的。总不能不让孩子们上学去吧?传染的很多。
f
fuz
比人工疫苗要好得多
e
estar
我出去旅游多次反而没事,在家待着被感染

出去溜达心情亢奋体能好,在家待着比较操劳所以反倒不利于增强抵抗力。

周老大
事情是复杂的。你说的不无道理,但是也可能你旅游时不是高峰(湾区现在是)。本坛不打疫苗的中招极少,但是不能说疫苗无用
周老大
上策远离,中策阻挡,下策对抗。

你要坐飞机去玩,上策中能用的招数就只剩下挑时间,避开染病高峰;

中策:很多人不戴口罩了,你要不要替他们戴了?戴N95难受,长时间戴可能会有损健康。

下策:疫苗只防重症不防感染。

除了避开染病高峰你基本上无计可施。你只能指望得了后不严重

e
estar
我打了两针疫苗就是已经过去一年了

但是我没有坐过飞机都是开车出门旅行然后住酒店在餐馆吃饭。因为还要去旅游正准备打第三针,没想到先被病毒撂倒了。我打完疫苗除了胳膊疼没有别的反应。和我密接过打了三针的都没得或没症状。现在我也好的差不多了。有没有后遗症要过一段再看。不过我有好几个坐飞机长途旅行的都打了三针也都没得过。

大大老猫
65岁以下,没基础病的,日子恢复正常了,该干啥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