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特

n
nolie
楼主 (文学城)

真喝水都长?

真的运动够了?

现实很骨感

看这一早上比很多一天的"走了一万步,走了一小时"的运动量大吧,可是消耗不到400卡,而这小份"健康零食",已经是180卡了。

 

 

落花飘零
是啊,我们总是高估自己的运动,低估自己的食物
喵儿爸
你这一潜水就是半年,还以为被哪个大妈给拐走了
羽绒服
骑车呢吧?就这么少热量。走路1万步大概是10公里了,应该可以消耗500卡热量了
n
nolie
我很毒舌,既不励志也不喝鸡汤

所以只敢潜水。

真的是很佩服两版主,我做不到。

山水一程歌
Cranberry 糖分高
羽绒服
cranberry本身糖分不高,都是加的糖。不加糖,那个酸。
喵儿爸
兼容并包,百花齐放,鸡汤毒舌都要有
f
fuz
哎哟,12.7mi/h, 这速度,赶上乔哥了
山水一程歌
要吃Cranberry 就得加很多糖
山水一程歌
多少大卡看你多快速度和体重了,还有坡度。
n
nolie
不是跑半马

骑车通勤。

带着一包换洗衣服和上班用具什么的。

早上60度左右,阴坡里还有点冷,长衣长裤。

f
fuz
想起来了,你跟邻居大爷、漂亮阿姨骑车来着
羽绒服
没错。不过骑车跟跑步消耗的热量基本没有可比性。我记得以前说过,骑车大概是跑步的? dao 1/2
羽绒服
这个热量就是个参考。所有app

基本都对速度比较敏感。但是它并知道你有没有背东西,你的车子多重。这种情况下,消耗的卡路里应该是低估的。

我曾经bike touring过,吃的卡路里绝对比garmin说的热量高(而且高不少),但是几天回来后是体重降低的。bike touring的优点就是比较容易找到商店买吃的。

布兰雅
重色轻友,乐不思蜀。哈哈哈
l
lawattaction
对!大家都就事论事(不对人),别往心里去,讨论很有意义!
布兰雅
1万步可能到不了10K,除非奔跑(假设步频180,马拉松成绩3:54:25)。

一般人走路的步跨比跑步小一些,大约0.5米,所以1万步只有5000米。正步走大约0.75米。当然,“竞走”、“强力走”等可以很大。

奔跑时,步跨加大,而且很多时间在空中飞行,双脚离地。步跨很容易1米以上。

不过,卡路里的消耗,大约是按里程来的,速度影响不大,除非特别慢。卡路里是体重、坡度等的函数。我的体重,我就粗略估计按每英里100卡(其实不到一点)。

爱自由
鸡汤拌着毒蛇味道尤其鲜美, LOL
羽绒服
嗯,我说的不严谨。通勤的话,他这个骑车速度也不能算慢的了,至少也相当于慢跑。
p
polebear
咋一看,飞毛腿数据!再仔细看看,哇哦,终于来了一个不跑步的(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