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论坛的运动方式确实单薄了一些。我有时来看看,好像都是在讲跑步跑马。

r
rinoa2010
楼主 (文学城)

有点撑不起这个论坛名字。运动健身不只是跑步。希望多一些别的声音。

布兰雅
你可能来得太少了,欢迎常来。你点一下上面的“精华区”,可以看到皮克球,骑车,攀岩,鬼步舞,健行,重训,游泳…欢迎你补充。
清水胜浓茶
新来闲逛的同学被你和你徒弟们的动不动一块马拉松, 超级马拉松奖牌吓坏了,呵呵

布兰雅
我已经很久不提我的赛事了。

前年20个,去年18个,我没晒过几次牌子啊。偶尔提一下,也就是在某个跟帖里讲一下。

我明天又出发了,这个赛完会休眠一段时间。

r
rinoa2010
我点进去了,没觉得像你说的那样。可否把你说的这些运动在主页旁边做不同的链接呢?像世界风情论坛,

各个国家都有单独的链接,大家各取所需。

布兰雅
开坛的时候就这么设计的,一直没弄。我们只是版主。

你想找啥?哪个项目?我帮你找。坛子才一年多,已经有30几个话题。还在增加中。

另外,坛子的话题,是大家一起贡献的。比如你想谈橄榄球,你上一个橄榄球的帖子,于是就有了橄榄球。

不是版主、网管,或者某些网友的义务或者产品。

r
rinoa2010
没想特别地找啥。找resources 的话有很多网站。这里

因为是论坛,所以有时点过来来看看大家都在聊什么。当然我赶上的大多是跑步。于是也就来得少了。我也没有想使唤你找帖子。只是一个过客的感觉。

羽绒服
跑步最简单,相对最便宜,也就做的人最多,起个话题就好多人跟着聊,热闹。

骑车相对就没有人聊,非骑车发烧友的就会很少有人关注SHIMANO出 新的gravel drive chain了,哈哈。

游泳,滑雪,攀岩,瑜伽等等等等都类似。

清水胜浓茶
你应该多晒晒, 虽然吓走一批人,但是也能鼓舞另一批
落花飘零
论坛就是大家发帖子,如果喜欢什么活动但是不发帖子,那就剩下喜欢发帖子的几个人

喜欢什么运动可以上来发帖子

小眼睛精灵
这话说的 咋就撑不起运动健身这个名字啦 欢迎你经常来分享别的运动
J
Jolene22
有同感. 有高大上感觉. 瑜伽,普拉提,跳舞对更容易起步坚持普及. 如果你没有扛包或推车在烈日下走18个洞打高尔夫球不要说这不是
落花飘零
欢迎发普拉提瑜伽的帖子。
唐歌
类似帖子引起的讨论看到几次了,有点好奇:谁觉得这里“单薄”少了什么运动就来发帖分享交流呗,都坐着不动等别人发帖么~~

别人怎么知道你喜欢啥呢?

各人都是发自己喜欢自己坚持的,喜欢跑步的人多自然帖子就多咯。

我每天那可怜兮兮的打卡,还不是照混不误~~

落花飘零
还是那句话,你最棒
小眼睛精灵
啥都不干批判人最简单
唐歌
版主很早很早就建议过,还不止一次。网管不做也没办法。
J
Jolene22
我每天去健身房锻炼,还是觉得自己跟这坛的帖子相比太差. 如果这坛的宗旨是“运动健身“,因尽力让不同锻炼方式力度的人感到亲切归宿感
唐歌
哈哈哈,你这第一句简直就像是为我写的,共鸣共鸣!多来分享吧,这里高手多但都挺nice的

我的运动量很菜很菜,但在这里也能“感到亲切归宿感”

小眼睛精灵
你先把这当家,于是有了归属感

在水依芳
我这段时间就是70% 举铁,5%HIIT, 还有5% pilate. 只有10%跑步。主要前段时间跑太多忽略了力量训练

发现我还是比较适合多做力量训练。以后准备跑马也会坚持50%的力量训练。我是特别enjoy力量训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