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个泡。感觉症状已去七八,忍不住又测了一下抗原,结果呈强烈的阳性。

T
TBz
楼主 (文学城)

难道测试结果对比症状有两三天的滞后?

 

周老大
被“赶”出来了,:)
爱令
服用连花清瘟吧,能加快转阴。
欲千北
与我的情况类似。感觉症状已去大半,抗原强阳性。
l
lawattaction
我知道的都是滞后。先有症状,一侧再测,最终阳性。有的以为是流感,我当时就不信,明明参加

的party ,有人已经阳了吗。

5
5181
每天洗鼻2次,漱口多次转阴就快,鼻子通也洗鼻,鼻腔深处总会有鼻涕.
l
lawattaction
现在这位,上周日被准新娘传染上,周三被告知时没任何症状,周四症状来了,阴性

周五阴性,没准和你一样也是滞后3 天。我本来怀疑她不会用试剂盒。

 

T
TBz
谢了
T
TBz
谢了。理论上讲,洗鼻子之后马上测,会“转”阴的

冲洗,只能把粘膜表面的病毒冲走。呼吸道会持续分泌粘液,仍旧会携带病毒。

真正的转阴,还得靠自身的抵抗力。

 

5
5181
你等洗完鼻4小时再测嘛.洗走病毒就减少复制啊.比如鼻子里100个病毒,洗完后余下50病毒.

100和50复制,增加量能一样吗?同理漱口.

d
dudaan
症状已去七八就好

我的观察是症状持续时间长出现长期影响的风险就高。

家有好宝-夏静子
这是正常。有人很长时间会阳,但是没有关系。
f
fuz
第一手资料。期待下一次结果
l
lucky_rain
最后复制释放时期,准备找下一个宿主。很好的实例,这个时段传播力超强
f
fuz
病毒是智慧生物?懂得瞒天过海,趁宿主认为病已好、放松戒备,溜达出去祸祸别人………
香草仙子
正常。我女儿也是一周后就感觉不到症状了,但阳性测试结果持续两周。第二周的阳性如果还具传染性,CDC和学校的

防疫规则有严重错误。

h
hhhh
我孙子是周四病 周五测阴 我看娃 周六周日去姥姥家 周一晚才测出阳 我们密接的都没症状
欲千北
你孙子打了疫苗吗?
S
Shubin
应该是被体内的正能量给逼出体表,同时从各个渠道排泄出体外。估计体内还有少量存留,但无法兴风作浪。
h
hhhh
打了 但小娃这波打没打第三针我不知 我们大人都打第3针了
5
5181
是的,现在是抗体和病毒最后争夺战,有传染性.微生物才是地球之王.
福禄寿喜
那你现在没有症状了,还在喝板蓝根吗?
l
lawattaction
是这么回事!5 天后症状开始减轻就上班了,但阳性持续到10 天,戴好口罩,同事别来眼前。
T
TBz
啥叫“”还在喝“?

我没有喝板蓝根。

T
TBz
谢谢,好消息。

我的嗅觉和味觉没有异常。

我是上周二傍晚开始有症状的,今天是周日,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到下周二傍晚是7天时间。一般感冒或流感(中度以下)病程也就是一周时间,对症用药,病程还会缩短。假如没有新冠或者压根不知道有新冠存在,我个人这次的病程,也就是一次感冒罢了,对照CDC这个 https://www.cdc.gov/flu/symptoms/coldflu.htm 自测,连流感都算不上。

当然对别人不一定适用。

 

福禄寿喜
板蓝根不是冲剂吗?所以问你有没有喝。应该怎么说?难道是吃?
g
greenonion
自测盒测的是抗体, 滞后是正常的吧?
T
TBz
更正,啥叫“”还在“?

我家里没有板蓝根,没有板蓝根冲剂,颗粒啥的。

 

 

g
greenonion
jt
T
TBz
自测盒测的是抗原。
T
TBz
r
rancho2008
洛杉矶规定阳性5天后没症状就可上班时是因为那时人手太缺
福禄寿喜
对不起,是我记错了。记得有篇讲新冠的经历的,说板蓝根应该早点喝,以为那篇是您写的,可能张冠李戴了。
T
TBz
木事
5
5181
看了几个贴,感觉都是密接后5天检测阳?
k
kingfish2010
你这种情况叫做 间歇性放毒, 北京卫健委的定义
5
5181
间歇性排毒是新名词医学上没这说法,老吴咋不说是大规模检测总是0.0001或0.001误差存在?

http://www.news.cn/politics/2022-05/20/c_1128666747.htm

T
TBz
冤枉!

我没有间歇啊!

 

 

g
greenonion
我没有确实的密接实例, 周二仅是猜测。 因为只有周二和周五近距离接触人且没口罩, 其他时间都在荒郊野外没有同伴。
l
lawattaction
更新:这位今天阳性,昨天没测。上周日在party上被主角感染,13个人里8 个新冠。

周四才有症状,周日才阳性。

原上草2017
我有个朋友打了3针,前个月也感染了新冠。症状很轻,不过也过了10天才转阴。(PCR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