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出去散歩一小时

大司空
楼主 (文学城)

1)美味的旺旺奶昔两杯

2)beef patties 一个加一大盘菠菜叶子,一点Caesar source.

3) 鸡肉蔬菜反一碗。

4) 今天的卡路里log。

许你一世欢颜
2 楼
唉,白饿了一天,可怜的孩子
欲借嵯峨
3 楼
司空你是不是在fasting?俺刚读了好几篇文章,有问题要请教。
大司空
4 楼
Intermittent fasting。坚持一两年了
欲借嵯峨
5 楼
最好奇的就是:你我身高体重应差不多,我是到点儿就饿,隔两顿饭没肉就没劲。

可能唯一的不同你坐office我在外边干活,但你平时的运动量也不会低,你不饿吗?是否影响工作?

2. fasting的好处包括主要是减肥,控制血糖提高脑子的活跃程度和荷尔蒙的分泌,咱都饿得找不着北了,要荷尔蒙干啥?(开玩笑), 你觉得最大的好处是啥?

3. 你那杯smoothie 有670卡,牛排才300多卡,怎么觉得有点不对?

大司空
6 楼
习惯了就好,其实人不需要一日三餐

首先肚子饿不饿的问题,这个是要循序渐进的,最开始到上午11点左右就顶不住了。慢慢就可以坚持到下班。喝黑咖啡有帮助,不会觉得太饿。而且中午只吃个水果下午不打瞌睡,我个人没有疲倦乏力的感觉,精力充沛。

俺是那种喝水都长胖的人,一度自己怀疑是不是甲低,检查一切正常。所以只能说基因不好。其实人会不会长胖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吃进去多少,二是吸收多少。俺是吃多少吸收多少,所以只能少吃。你是不管吃多少身体就只吸收一点。说好听的话呢是基因好,说不好听的话呢就是糟蹋粮食。哈哈哈。你真的命好。

旺旺奶昔里面的东西都是高能量的,卡路里是根据成分和数量一样一样加起来算出来的。牛肉饼的卡路里包装上有啊,除非厂家造假。一个三百多卡路里很正常,麦当劳的汉堡一般也就五六百,包括面包蔬菜调料,俺就吃一个肉饼。

说到为什么这么自虐呢?为什么为什么?

司空太太太漂亮,两个人一起走出去,俺不能让人说什么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许你一世欢颜
7 楼
哥, 学学人家怎么夸太太

要装得不经意似的,恰到好处时,浓墨重彩来一笔
欲借嵯峨
8 楼
谢谢,我最过分的一次是加班回家桌上就一盘土豆丝和米饭,俺二话不说

跳上车去Pizza Nova 买了三片pepperoni披萨,回来后老婆一脸愧疚,两人一块把披萨吃完了。

 

N
NewBird
9 楼
太太照片?
小小月
10 楼
晚饭,再用卤好的牛肉炒个菜就吃

o
ozxlu
11 楼
开水泡剩大米饭,经济状况好时放点榨菜。
旺One旺
12 楼
还是你牛!俺现在还得吃午饭。两顿还是容易一些,
5
500miles
13 楼
哈哈哈哈好
大司空
14 楼
闲时吃稀,忙时吃干
香水雨
15 楼
太自律了!
大司空
16 楼
俺唯一的优点就是自律和坚持:)
久经沙场的枪
17 楼
就是,还八成新呢,不能便宜了别人
久经沙场的枪
18 楼
哇塞,这素质,杠起来杠杠滴
许你一世欢颜
19 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