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逃兵”(转)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楼主 (文学城)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mychina/1028203.html

我也是看到了管轶的"逃兵"宣言之后,真正感到了局势十分严峻。

就是体制外人,说几句真话也不容易:网民一开始对他是一片骂声。

好像教导还在中国,问我耸人听闻的消息从何而来:我让他狗一下管教授。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勇敢的”逃兵”(转) 刚刚获得的消息:从2022开始,USMLE step 1 只有pass/fail。 二个星期前我就估计有10到20万人感染(有很多无症状和轻症患者)。 中国出了问题,在美华人也会受牵连。 中国需要的是大量的美国的呼吸机,而不是一般的医生。
f
forestforever
网名:十倍起跳。 逃跑因在武汉吃不开,人家样品不给他,他就破口大骂。骂对了。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样品被疾控中心拿走了。管生气是源头被灭迹了。
姜申
CDC那八个兽医是不是该押赴菜市口了?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只有一个是畜医。
N
Numero
嗯。当初香港医生护士还不治病人罢工来着。刚才看新闻,在武汉的几个美国医生还在武汉坚守,他们觉得是自己的职责。

有些人举着民主的旗号,是不是为自己的自私当掩护,就不可知了

成功的兔
是,医学院入学有宣誓,White Coat Ceremony with Hippocratic Oath
小团圆
美国是,中国医生也宣誓吗?
成功的兔
哦,我说美国,中国不知道
c
czhz
何必要抱钟的大腿,又不是一个专业的,而且成绩也已经不在钟之下。
勿食我黍
宣誓不宣誓不知。但国家医院在救灾救难时都是冲在前面。但私立医院比如这次莆田系就表现很差。
P
POCOCAT
问题是知道了那儿有病毒, 难道还要等他检查之后才能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