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叔来清理一下冠状阴霾

3
372l
楼主 (文学城)

老商
大外宣的。
流沙河上
老商兄啊,是非、对错、仁义而矣,何外宣、内宣之有?
老商
他如果是文学城网友,我可以条条驭斥,政府透明就在说谎。
流沙河上
驭斥有时受条件限制,将就点吧。在西方,人民广泛接受政客是专业的、有许可的骗子,能透明到那里
流沙河上
去。川普上台八百天,谎话过万。除了八与万都是吉利的数字,看不去美国人在乎诚实。
流沙河上
里根是美国人最敬佩的二战以后的总统:伊朗门事件,不但是欺骗,还可以论成叛国;
流沙河上
选举总统时,一边说要改变与台湾关系,一边密使到大陆打招呼。肯尼迪更是。
U
Uusequery
歇了几天又出来了?正纳闷你去哪了。

流沙河上
言为心照。你整天琢磨这些,可见你是什么样子。坦坦荡荡,磊磊落落才好。
s
sgbigsell
在这国难当头之际,你还在这里打嘴仗,不参加抗疫,是不忠不孝不仁不义少廉寡耻的行为。
流沙河上
应该是那些散布恐惧、播种仇恨的人们。恐惧是破坏抗毒战的最狠的敌人,仇恨则是灾后最邪恶的恶果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抗击病毒疫情时,恐惧是破坏抗毒战的最有效的战略、战术之一,而散播仇恨则是病毒灾难后最邪恶的恶果。看看,谁正在这里散布恐惧、播种仇恨。

    所以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便没有中国人民的一切。习总的权威与长期任职让中国人心里有底。中国人愿意、敢、会听从政府的统一指挥,同心协力歼灭病毒。每一个人会、也愿意,因为中国会成功,因为为自己的祖国奉献,值!中国人民把个人利益放一边,为打赢这场战役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自己的努力。那些想作坏事,破坏这场战役的人们,除了害怕,还是害怕,因为政权稳定,中国人就一定能够战胜病毒他们的犯罪,人民政府一定知道。这就是为什么上次萨斯,在许多国家、地方有大量医生、护士离开岗位?而萨斯的主战场中国没有。中国人民有了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后,就不再是一盘散沙!

    曾经同农民聊天,聊到习总长期任职,我说,官员不但不敢贪,而且必须尽心尽力做好。坏人也不敢做坏事。因为没有一点点侥幸,绝对、肯定,他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他同我说,也是的,象小学生在学校读书,如果一年换一个班主任,不听话、捣蛋的孩子,还有希望,混过这个年,你就管不到我了。如果6年都是一个班主任,那真绝望了。只能听老师的教导,好好干。

    其实大家都知道,如果政权出问题,就是没有病毒,俄罗斯在苏共垮台时,不是有以百万计的中年人早夭亡。因为穷,一条牛仔裤可以换一个俄罗斯女孩。民主后,俄罗斯却越来越穷。我们看看俄罗斯,在推行西方民主时,通货膨胀到达4000%,货币贬值到6000倍。之后经过近三十年的西方民主制度下的发展,从民主前中国GDP的1.5倍到今天不到中国的0.1倍。2015年,俄罗斯人均工资首次低于中国,就一直拉开距离。俄罗斯的贫困标准是月收入低于840元人民币;2016年,俄罗斯有7000万穷人,即人口的一半。乌克兰呢,经过近三十年的西方民主制度下的发展,2018年国家的GDP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时的四分之三;人均GDP是全欧洲最穷的国家,从中国的5倍变成今天只有中国的30%。

    一场病毒,还真没有比俄罗斯西方民主制度化死的人多。西方民主制度化以后呢?在民主灯塔直接照耀下,建立的西方民主制度的巴西,自然条件之优厚,如果上帝在地球上设立了天堂,那一定是在巴西。面积是八百五十万平方公里,人口只有中国七分之一。在西方民主制度下,平均一天有二百人被杀(按人口比例,中国一天就差不多有1千5百人被杀,远远比病毒厉害)。一天就有一百三十妇女被强奸,还不包括生活在贫民窟的一千五百万人。那是无政府,无警察,无基础设施(路沟、水电、垃圾、环境)。他们是西方民主制度的国家的公民,却没有西方民主制度,而是完全由黑社会制度统治(主要是贩毒与军火走私集团控制)。为了2016年奥运会,政府建立了一条穿越里约贫民窟缆车道,每一个车站,都有一群荷枪实弹的警察站岗放哨。墨西哥在2018年的民主大选举中就有两百政客被杀。小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会怎么样,大家去想象吧。谁关心,谁在乎了?巴西、墨西哥觉得这是民主制度的理所当然的事,全世界的人们都觉得这是民主制度的理所当然的事。曼德拉是了不起,曾被西方赞扬成百年最伟大的人物。他领导的南非怎么样?我们看看他的家乡,斯维特。西方世界与南非政府二十年来一直努力要将斯维特,打造成普世价值成功的典范。光国外投资就是超过百亿美元。斯维特不但没有能赶超其他先进城市,今天竟然成为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贫穷、堕落、苦难、高犯罪。可以说全西方民主制度世界合洪荒之力,却不能将一个民主圣地脱贫。南非的人均GDP也从曼德拉执政前的10倍发展到今天只有中国的0.65倍。

    所以任何人,只要还有一点点人性,他就不能以任何名义散布恐惧,播种仇恨。如果他想作一点有利于消灭病毒的事,请从鼓劲、加油开始!

贵在鼓劲

老商
这个大叔不像是马来西亚的,
s
sgbigsell
好啊,你影射你赞美的土共!你同事呢?快来举报这个党内坏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