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主席应按时交棒

衡山老道
楼主 (文学城)

习缺乏大视野,缺乏对复杂问题的洞察力。 作为国家掌舵人,他的最主要任务是建立一支强大的队伍来管理国家,使得各省,市,各重要部门都有得力人才独挡一面。这就需要他建立一个好的干部选拔制度,建立一个有效的,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监督制度。可他反其道而行之,学毛泽东主席搞一言堂,把所有权力集中在他手中,所有事情他都要管。他不明白这样的后果是什么。后果就是,官员只唯上,不唯实,不能发挥各级官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遇到重大事情就缩手缩脚,延误时机,这次肺炎病毒的失控就是这样造成的。

在贸易战,病毒性肺炎疫情这两重大事件上,习优柔寡断,毫无大国领袖之风范。在领导能力,应变能力上和普京,安倍,莫迪,三胖相比,有一定的差距。我强烈呼吁,习以国家前途为重,尽快和众元老一道,选择接班人,在干完两届后,学胡锦涛全退。此外,把任期制再写进宪法。

中国是个大国,需要一个好的制度。多党制,尽管在西方取得成功,但不适合现在的中国。多党制只会让中国人内斗,国家四分五裂。而中共有70年的执政经验,尽管建国初期没有经验,干了很多蠢事,但中共在邓小平的带领下,知耻而后勇,总结经验教训,在复兴的大道上阔步40年,成为第二大国,中共功不可抹。让中共带领中国走向科技,经济全面复兴,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风隐
嗯,你总结的很好,我角得棒棒就交给你吧,快去接班登基~:)
衡山老道
哈哈,中国人才很多。习这样搞下去,肯定不行,他也会很累。
老商
尽快和众元老一道,选择接班人,为啥不可以让人民来选择接班人?从乡长开始到镇,县,市,省,国家。
老商
民主,多党制,军队国有是最佳方案。
老商
中共70年的执政经验是领袖不受制约,造成文革十年浩劫,习近平狂妄自大,大搞个人崇拜。
衡山老道
海外民运都四分五裂,小小的台湾岛斗得热火朝天,经济发展缓慢。老商您凭啥说多党制是最佳方案?
衡山老道
台湾,新疆,西藏要独立,怎么办?按您的意思,中国需要分裂?
衡山老道
所以任期制是必要的。有了任期制,领导人就有了约束,就必须为自己干的事买单。
衡山老道
民选有民选的问题。中国乡村搞过民选村长,结果问题反而更多。势力大的就成为村长,恶霸。
衡山老道
委内瑞拉就是民选,结果怎么样?新兴民主国家中,那个经济比中国发展快?经济发展不快,其它都是空的。
T
TUCSON2008
按摩棒很好使,不想交接了
老商
政治多元化,让人民选择自已的生活方式。
老商
人家要独立要反思他们为什么要独立,为什么不发生在美国,而发生在前苏联和当今中国,
老商
为什么国门一打开人们拼命朝外跑,即使工薪阶层也节衣缩食送子女出国读书。
老商
民运, 法 轮 功,他们没共同的政治理念,没有金费,没有武装,要是人手一支枪,可要认真对待啦!
老商
有了任期制也要人民监督,化天文数字的钱搞维稳,互联网成局域网,封微信,封账号,等。
衡山老道
都是往有钱的地方,科技发达的地方跑。有往印度,菲律宾跑?所以,经济,科学是占主导地位的。
衡山老道
人手一枪,那是美国的问题。 :)
老商
那么计划经济为什么不能把经济搞好呢?毛中国集体穷,邓改开人人富,
衡山老道
美国1861年制定了《反联邦脱离法》和另一部反分裂法案,维护了美国的领土完整。没有国家愿意国家分裂。
衡山老道
这个我同意,也讲了。
老商
你理解错了,我是说海外民运,法 轮 功,等人士组一支武装对付中共是股不小的力量。强过放嘴炮。
t
topgun5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老兄来接班?
r
register0001
他压根就不应该有那根棒。
亘古未见的笔名
习总已骑虎难下了,可能还要作第三任的最后一搏呢!

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能保证他的政治权力延续的可靠继承人呢。

G
Gmailwang
是不是笔误?提前交棒?还是按时交棒?
s
speedway
和考试成绩到了97分后就很难再提高了一样道理.
s
speedway
我没钱当然往外边跑,可是有钱有势的跑对我来说就很难理解.
w
workforwal
算了吧非移(non immigrant)留学生是提不起的阿斗,有几个敢把浪漫的学费用来生个娃安心移民?
w
workforwal
习大应该向邓学习,之外六四后认清形势选好下一届班子为主。
5
547788
但是,有的国家愿意别的国家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