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推荐一个清扫瓷砖grout的工具

楼主 (文学城)

以前我清洁tile grout,都是拿硬刷或者钢丝球在那里刷啊刷,非弄一个头昏眼花、腰酸背疼不可。最近在Target发现了这个小工具,省事不少。那就是电动刷,:))。该工具用四个AA电池,动力还行。如果配合Clorox Clean-Up All Purpose Cleaner with Bleach Spray Bottle 效果更好;如果觉得不环保,用苏打粉+白醋也是非常好的。

Rubbermaid® Reveal Power Scrubber  链接是Amazon, 因为target链接不行,target 只要$19.99

 

m
mickey222
2 楼
谢谢,有道理,家里有退休的电动牙刷头也应该可以
3 楼
我觉得牙刷头太软了,一定要硬硬的刷头。但我没有试过:))
m
mickey222
4 楼
那是,我猜那个头刷一整子以后也会变软的
5 楼
估计也是,它一套有两个刷头,不会两个刷头长得不同,一个平头一个尖头。还有刷头单卖。
江东老表
6 楼
跟牙刷一模一样, 可以一物两用?
r
renscrape17
7 楼
用过,还是bleach 管用
康赛欧
8 楼
牙刷可以,我在铁刷子刷不到地方就改用牙刷,还行,但还是要用药水泡一会儿,效果会更好。
m
mickey222
9 楼
应该是废物利用还差不多吧,一物两用还了得?
e
ebfc1234
10 楼
我通常把bleach稀释一些, 装在喷水的瓶里, 喷上去, 待几分钟用水冲掉就白白的, 干干净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