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许吃,你也不许吃,那

咪呜
楼主 (文学城)

到底谁吃呢?

原来Cleo还能这样睡得无拘无束

现在没活路了。Cleo住在我们卧室旁边的太阳房里,连门都不敢出了。咪咪见到他就嗷嗷地威吓,Cleo太老实,太温和了

这是Cleo最后一次站在客厅的大沙发上的照片

咪咪还没进门的时候,真是Cleo的好日子啊!他跳到桌上偷我们的BBQ烤鸡腿吃

咪咪咔嚓后被我们保护在客厅大沙发上独自睡了两晚,从此认为所有一切都是她的。她哈咪呜和Cleo,嗷嗷地威慑他们。每天早晨我开罐头,她哈这个,赶那个,忙得自己也吃不起来。终于,咪呜反抗了。几次交手,咪咪败下阵来。从此,每天早晨,她不敢哈谁了,咪呜自己吃,她看咪呜吃。因为她害怕她吃的时候,咪呜袭击她。实际上,咪呜吃东西第一,才不会袭击她呢。她就是太缺乏安全感。

过去还能这样

咪咪做了手术后,她坚信一切都是她的,赶走了Cleo,被咪呜打败,所以,只敢看咪呜吃。我只能另外给她开一点小灶。咪呜在偷看咪咪吃东西

咪呜在街上玩

咪咪手术伤口,很小。已经完全恢复

咪咪在手术前,我给她吃了驱体内寄生虫的药,和驱跳蚤的药。最近又吃了驱体内寄生虫的药。都是一次三天一个疗程。也就是说,三个月,打了两次虫。除跳蚤的药,因为现在是冬天,我只用了一次,不急。

咪咪由于惧怕咪呜,现在安静了一些。也由于她咬我老公,我老公打了她两次,她更安静了一些。再由于她的荷尔蒙可能在下降,总之,她比以前安静了一些。再加上我们对她的照顾,她有了一些安全感,的确比以前安静了一些。

我做了一件事:我发现她每天上午会发神经,追咬她的尾巴。我觉得这是她不会玩。我就给她球玩,并玩给她看。现在她自己会玩球了:知道你要去动那个球,球才会动。狗必须遛,才会放松。猫要会玩,才会放松,一个道理。现在,她常常自己玩球,追咬尾巴变少了。

晚上我们看电视,她会尽可能地靠近我们,要睡在我们身上,我们不让,原因之一是她性格不稳定,说不定会咬人。她可以睡在我们躺椅的扶手上,于是她就把前肢伸到我们身上,踩奶,嘴巴贴着我们的衣服,好像在吸奶。这个我们容许她做。她有点怕我老公,我老公对她有威信,她蹭我老公,舔我老公的手。我老公对她还非常小心,以免万一她觉得有危险,咬我老公。我不让她蹭我,只容许她靠近我,因为我不想在疫情期间惹麻烦,被她咬到。猫咬是非常危险的,必须用抗菌素。我发现她想亲近我,但我的紧张让她也很紧张,这种紧张造成她有可能具有攻击性。我想好了,如果她跟我们回比利时,疫情结束后,我会容许她蹭我,等等,万一咬我,揍她!当然,也可能那个时候,她已经完全有安全感了。

现在主要看她和Cleo最后的互动,以及她自己的表现,来决定我们是否带她回比利时。还有一个多月吧

猫弱小没有安全感,或者怕人,或者具有攻击性。咪咪是后者,最不好的那种。但我们发现,她好像可以被训练好。

 

 

 

 

 

s
sanzo
你家每天都很热闹啊!
C
Calie
孩子多热闹,看来快能和平相处了,现在就是Cleo有点可怜,希望慢慢会好起来
b
beauchat
接着训,别放弃,她渴望爱抚,可惜不知如何与人互动。老三这怂货,就不会打回去。
h
hahumiaomiao
不能真打啊,吓唬吓唬或自己大喊一下就行了
老地雷
一定会训好的,慢慢来。好cute的故事。
我来了
一人一盘,吃得真香
风吹柳花
别打孩子
咪呜
Cleo真是可怜,他实在太老实了。好在他听话,我们可以很好地照顾他。他白天晚上也出去玩,

下楼直接从大门去花园。但在花园遇到咪咪,咪咪又是追打他。

咪呜
Cleo都7公斤多了,咪咪还不到3公斤,他居然不敢打咪咪!太怂了!只要打几架,咪咪就乖了,他太老实了!
咪呜
真打的。效果非常好,她很亲近我老公。我老公不担心被她咬,所以她靠近时,

我老公不紧张,她因此也轻松。现在互动非常良性。

咪呜和咪咪也是这样。咪呜显出了强悍,咪咪有些怕他,但因此也很乖。幸好有咪呜,否则这小东西真是不得了。我觉得有强悍的猫,反而给她安全感。我过去讲过这事儿。记得是原来的咪咪刚来西班牙,她害怕,但咪呜的从容不迫,使她很快适应了这里。现在我感觉又是这样。

咪呜
真打的。你家大宝不咬人,就是会挠人,是吧?
雪儿豆王
Cleo 和我们家雪儿是一家子 -:)不过雪儿要淘气好多。咪咪好多了。会越来越好的
h
hujian
t
tangerine1
咪咪小小个子,在大街上都能生存下来,我看好她的智力能力,既然她能走近你家,她就是选定了你们,有备而来。只是现在要完全改变她的生活

方式,她街上的好多生存技巧都不能用不适用了,需要一点点时间

a
alfafa
真高兴一切在变好。耐心给点时间,她看到主人真心待她好就有安全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