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Peterson说,防疫造成的死亡和痛苦超过疫情本身

s
solo1
楼主 (文学城)

Jordan Peterson说,防疫造成的死亡和痛苦超过疫情本身。

Peterson是加拿大的一个心理学教授,比较靠谱。

据他的内部消息,美国和加拿大政府防疫一方面是依靠医学专家,他批评说是面太窄,另一方面是依靠民調,这更不靠谱,民主党人50%的相信感染新冠后有50%的概率会住院,共和党人有25%的人有相同的观念。让12岁以下的儿童打疫苗没有道理。

采访人就问他,假设你是世界总统,你会做得有什么不同?他断然拒绝当世界总统。

这个采访在YouTube。

越来越多的名人站出来质疑美国的防疫。

吃与活
是不是经常与无神论者辩论的那位

这个人真不是我能欣赏得了的。

s
solo1
我不知道。他的视频较多,知道他比较有名。我只是偶尔看一下与心理学有关的内容。
数与形
他是conservative,网上很多liberals攻击他
吃与活
他的视频太多了
吃与活
是,发现他讲的我没办法听进去。
数与形
记得看过他一段讲为啥男人比女人容易得忧郁症,因为女人

生来就知道活着的意义--养育子女,而男人却要苦苦思寻

k
kai2002
感觉女人忧郁症更多。
t
tt10
俺国内同学, 亲戚中得抑郁症的都是男的,奇了怪了,,
n
niersi
他还倡导 lion diet. 有人敢follow 吗?
十具
他能深入浅出,以心理学审视morality。他有一场痛快淋漓的讲演,shredded the Communist Manifes

shredded the Communist Manifesto into pieces。

山水一程歌
Jordan Peterson善于言辞打动听众,更有宗教助力,但自己本身就有精神上的问题。他的话还是不要全信。
山水一程歌
他只能从宗教角度解说社会心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