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2月23日封城,不到一个月,1月18日整个陕西零新增

d
dudaan
楼主 (文学城)

这波疫情是从12月初开始,12月18日上升到两位数。12月22日新增200,于是23日凌晨封城。

从1月11日开始,新增降到个位数。

封城固然带来损失和牺牲,但能够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彻底控制住,代价恐怕比放开要小得多。

当然,封城只是一个方面,中西医(药)结合的及时治疗和密切接触者普遍服用中药等都是关键措施。

 

注册很麻烦
真的吗?
B
BeagleDog
西安的办法是用buses把各种可疑的人都送到附近的中小城市,所以西安就迅速清零了。
A
AprilMei
这种清零有啥可骄傲的,用非人性的手段为奥运铺路。北京的疫情靠隐瞒,封城都来不及了,也不敢。
k
kai2002
一点代价都不付,那只有坐以待毙。奥运只是一个小因素,两年前没有奥运一样封城。
阿明.
中国的封城是反应迅速,分区严格,所以见效快,损失小。一个月内就解决问题,然后大家都恢复生活工作常态。
T
Tmjmm
真能常态?去年就鼓励就地过年,今年敢鼓励回乡过年吗?
T
Tmjmm
给一个搜狐首页上的: ”男子北京返回哈尔滨被劝返:不走就集中隔离”
阿明.
去看了。该文恰恰是批评这种地方政府过度防疫的。
T
Tmjmm
任何政策最后执行就看地方啊,不可能要求全国都和上海一样
h
huntridge
那是因为西安没有足够的地方做各种隔离。现在整个省都清零了
h
huntridge
个例
c
cczz
二年前的事还是不要提,最后传遍了全世界。
c
cat64
二年了,中国都恢复正常生活方式?开什么玩笑,一会儿这儿发现几个,封,一会儿那儿发现几个,封,这是正常的生活方式?

你喜欢这样的正常生活方式,赶紧去中国享受一下

c
cat64
+1, 这种时候还为这种清零叫好的,都应该隔离上个把月体检一下
d
dudaan
愚昧无知

已经被成见蒙蔽,还在这里丢人现眼。

 

k
kai2002
这就恰恰证明武汉方式的正确,你其他地方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但这不等于你做不到的事是错的。
k
kai2002
那是应该世界各地都是毒,会不断往中国传,不是因为中国本身的毒没控制住。
c
cat64
不知谁…

说自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