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家庭医生那打针 医生全付武装

h
hhhh
楼主 (文学城)

约得早上9点半我第一个,他晚了15分钟进来,他说晚的原因用手划一圈自己的着装,哇,和平时不一样了。带的是3M N95 口罩,能看到3M标记,戴付眼镜,再戴个透明的头罩,穿了在医院里看到的医护穿的衣服。

疫情这2年家庭医生以电话视频看病为主,处方药单医生传到我想买药的地方,但他周三来,需要见面看的病安排这一天。

我打骨质疏松针。他提醒我打这针要吃钙片和D3,我问量多少,他说钙片800,不要吃多,多了会结石,D3要 2000以上,我之前钙片吃的多点,VD少点,我重新调整了剂量。

   
周老大
戴没戴手套?
h
hhhh
打针时戴了
5
5181
骨密度很低?
周老大
我可是戴两层去商店
A
AprilMei
我每天的D3在3000以上。
h
hhhh
前年查的 记不住咋说的了
h
hhhh
为什么吃这么多
t
tt10
吃D3可能有用。俺的几次体检老说VD 指标不够。吃上一段时间的COSTCO D3 2000IU, 上次体检VD指标合格了。
s
sun45
要多晒太阳
A
AprilMei
吃以前在底线,吃了一年后补上来20,还是有用的。
d
dudaan
如果已经有了骨质疏松且年纪偏大,钙、VD、VK、晒太阳、锻炼都不管用

最多只能防止进一步恶化。

治疗性的药物有效,但用时间长了有副作用。

t
trebeca
请问您提到服用5年的骨质疏松药物没有作用

是指骨密度一直下降? 什么情况算是有作用?谢谢

t
trebeca
请教个问题, 您的帖子

提到过服用5年的骨质疏松药用没有作用,指骨密度一直下降? 什么状况算有作用?谢谢

凊荷
那怎么办?
d
dudaan
一定要在比较年轻的时候就开始锻炼并补充有关营养,过去有位叫华瀛的说的
原上草2017
那就是说:没救了?因为这里的人,大部分都不再年轻。

h
hhhh
拍片看结果 每3年还是4年拍片检查 不行就接着吃药或打针

医生看结果,我没看到,也懒着要来看,第一次吃药前医生给我认真讲解过。

h
hhhh
别那么悲观 听医生的打针就是了 我干院子活夏天摔过几次 冬天在楼梯重摔一次 下车也摔过2次 都没事

说明吃药打针有效,我小姑子也骨质酥松,她只吃钙片和D3,这2年骨折2次啦。

L
Lilac5
多谢分享这方面的信息,非常有用!
S
Shanghaigirl98
我新找的emergency dentist 早就这样,不仅面罩还有眼罩同时戴上。 明天去医院查过敏源,不知道那里会咋样。
h
hhhh
老年人就怕摔了骨折 我这一年摔了几次都没事 说明有效

我有过车祸,腿走路有时不稳,有时摔倒。

h
hhhh
牙医离病人嘴近 我的牙医也这么裹的严严实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