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第42集+第43-44集预告

过客my
101 楼
可能您在穿着方面比较开放
过客my
102 楼
您最后一句话正确的说法是传统纯朴时尚
l
linda2
103 楼
哈哈。正解! LOL
l
linda2
104 楼
这个同意。培养孩子的自信自爱自主的能力,确实非常重要。

即使是富二代,也保不定哪天风云突变,家里顷刻倾家荡产。

即使嫁给富翁,也说不定哪天啥也没了。(刘涛本人的婚姻不就是这样吗?)

即使非常成功,也可能瞬间化为乌有。

只有自己的能力才是最可靠的。任何时候都要有信心都要自爱。

l
linda2
105 楼
如果只是谈一场恋爱,喜欢的外表,加上音乐的知音,加上欣赏自己,够了
C
Cathy_Bay
106 楼
最期待的戏,挺失望的。还没有龙珠里的吻戏有激情,有感觉。
l
linda2
107 楼
青春靓丽穿什么都是年轻的都是美丽的,老太婆打扮得再花枝招展也是老太婆,最多变成老妖婆

俺那富二代的亲戚,家庭是高科技公司,自己也是高学历,很懂时尚,穿得大多是黑灰白,照样掩不住青春靓丽。

x
xinxin76
108 楼
关关穿着毫无新意。都是肥肥大大的衣服套在外面,发型老气横秋。我已受够了她的外形。乔欣本人穿着打扮就很清纯时尚。
l
linda2
109 楼
还好吧,我刚才专门查了上海迪斯尼的门票,单日通票好像是375 人民币。

上海的还真没去过。俺去过香港的,奥兰多,和加州的,还是挺好玩的。

x
xinxin76
110 楼
乔欣本人打扮的清纯时尚,真是出水芙蓉。关关这样老气打扮是角色需要。没必要太追捧。
l
linda2
111 楼
开玩笑吧,追捧?只是说说自己的看法而已。俺个人在打扮上就很随意的 LOL

想穿啥穿啥,除非特别正式场合,否则从来不给自己设条条款款,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当然太那个的衣服比如太花俏的太暴露的俺也不喜欢,自然也不穿

过客my
112 楼
关关的肥大的衣服也是流行趋势之一,好在她瘦高,效果还不错。要是刘涛穿就悲催了。
过客my
113 楼
外形气质好的人都偏爱素色和简约
清漪园
114 楼
我奇怪的是,小邱的老爸很爱她,大老远从老家来给她烙饼安慰她,她咋就长成一个没自尊没自爱没自信的姑娘呢?
7
7Sle
115 楼
龙珠里是真情啊。男主演的很好,但嘴是地包天,我喜欢大师兄,但人设太窝囊,戴绿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