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英国的最新感染率图,大家有何评论?

C
Congill
楼主 (文学城)

阿明.
疫苗不防感染,大家都知道了。
C
Congill
不止是不防感染,而是如何解释在成人中感染率高了一倍都不止?
阿明.
打疫苗的更多人在危险岗位,更多人不那么在乎会被传染。不打疫苗的则更谨慎,而且肯定不在高风险岗位。
t
tt10
那是
l
lawattaction
70 岁以上的人,都不在高风险岗位了。
C
Congill
这能很好地解释一部分原因,但我看主要是病毒对疫苗产生的特异性抗体适应性不断增强而造成的

这个观点是由疫苗专家Geert Vanden Bossche 最先提出了。他从疫苗一开始就预言疫苗注定失败,并且越打越糟糕(由于 Original antigenic sin)。我从去年初就一直关注他,他的预言都在一一应验。

D
DSc
说明了疫苗根本不不行!打过2针的没有必要再打了。 自然感染后产生的抗体表现强多了。
阿明.
Omicron不仅有疫苗逃逸能力,还能逃脱自然感染的抗体。看看研究了几十年的流感疫苗就能知道新冠疫苗不容易。
C
Congill
前两个月他就预言以色列疫情必然再次大爆发,那时候Omicron不大为人知,当时我还替他捏把汗

心想他把话说得这么满,要是错了多打脸。现在再看以色列的疫情,从现在的高峰看以前的高峰,真的是“一览众山小”!

阿明.
疫苗防重症还不容易推翻。
t
tt10
有些人别的不行, 泛酸水一个顶俩。没什么高招, 风凉话一堆,,
阿明.
从两年来世界各地此起彼伏的疫情爆发看,也可以作出类似的判断吧?除非病毒自行消失。
T
TBz
有没有图的链接?我从你的图里查到了英国政府的最新文告原版,多个数据显示疫苗对Omicron变异非常有效。
D
DSc
多年坚持打感冒疫苗的也有防新冠重症的功能。另自然抗体既防重症,也防突破感染。
D
DSc
我家有自然抗体的一位不带口罩到处玩也没有重新感染OMICRON 等,觉得自然抗体比 疫苗有效多了。
T
TBz
谢谢!根据你这个图,我找到了原始数据。
L
Lily12
那时候这里还批判过Geert Vanden Bossche文章

说是三无产品,无引用无数据啥的。很多睁眼说瞎话的人说变异是在不打疫苗的人群中产生的,主媒宣传也是这个路数,都跟专家似的。只要不强制打疫苗,爱咋说咋说。我现在就想看ADE会不会发生。

 

阿明.
流感疫苗能防新冠重症?都不是一类病毒。有依据吗?
f
fuz
怎么招?
C
Congill
我是在twitter看到的,人家根据历来的政府数据做的图,我核实了一下,图中数据没有错

原推:https://twitter.com/Covid19Crusher/status/1482818487772983298

最后一周数据可以在以下page 43 table 12 看到:

https://assets.publishing.service.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1046431/Vaccine-surveillance-report-week-2-2022.pdf

T
TBz
稍安勿躁 :-)
p
pickshell
犀利。 那帮站这说话不腰痛,眼高手低,只会指责嘲讽。
j
julie116
比较一下去年的重症患者人数。
C
Congill
这就是所谓的 “古来圣贤多寂寞”

一堆啥也不懂的却在喷真正的内行。

周老大
九月份我就预言这个冬天不会好过并准备了至少一年的口罩等用品
d
dudaan
感染多,但重症死亡少,表12非常清楚

s
street0120003
No, herd immunty with omicron by current vaccination may end pan

No, herd immunty with omicron by current vaccination may end pandemic!

周老大
她对事,你对人,高下立判
C
Congill
眼下是如此,以后呢?谁能保证ADE不会跟着就来?
f
fuz
嗯,打了疫苗的,住院、病死数少得多。
T
TBz
对!这个表一目了然。
j
julie116
你在哪个医疗机构公职啊?
C
Congill
以前刚开打的时候95%有效呢,现在呢?
古来圣贤皆寂寞
你是在说我吗?:)
古来圣贤皆寂寞
不过很高兴终于有人在这里讨论抗原原罪了,希望这方面的高手们多发言。
p
pickshell
那帮人指责说风凉话有用吗? 拿点具体在美国可实施的更好抗疫高招出来?
T
TBz
这个表一目了然,楼主的关注点只在感染上,而绝口不提更重要的重症和死亡。
T
TBz
刚开打的时候95%有效,指的是对什么有效?

两种mRNA疫苗95%的保护率,是针对中症以上的新冠病例。(两种疫苗对中症的定义,略有不同)

在三期临床中,你要是轻症,根本不给你测,即便自己测了是阳性,也是根本不算的。至于无症状感染,就更不算了。

这才一年,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f
fuz
不是,凑啥热闹。人家说“多”,不是比白
s
street0120003
就是!全球各国都采取同样的疫苗政策,难道大家都是

难道大家都是傻子??

L
Lily12
在这里发言不容易

动不动被网管删帖,还有胡搅蛮缠的,乱扣帽子的。现在高院blocked the vaccine mandate,我也没啥动力讨论了。继续看数据吧。总有一天我们都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t
tt10
建议去quli
古来圣贤皆寂寞
哈哈哈,fuz真是夫子。
t
tt10
建议去群里继续深造,,
L
Lily12
您除了逞口舌之快还会啥呢?

说过任何有建设性的东西吗?

t
tt10
至少不会

昧着良心造谣,,

L
Lily12
诚心请教我哪一句是造谣?

如果你说不出来就把自己说的吞回去。

t
tt10
建议换个ID吧,先人帮

太有味了,,

j
julie116
德塔欧姆本身就是低重症低死亡的版本啊
L
Lily12
不要顾左右而言他,再说你的小号不是也在群里潜伏吗?
t
tt10
别担心,一点兴趣都没有

但是俺玩剩下的,,

L
Lily12
不担心,两面三刀的小人,你自己良心过得去就好

不会以为自己卧底还卧得挺成功吧。

t
tt10
要文明发贴

骂大街谁都会,,

4
4587
就让人家把这最后一块儿布挂着吧……否则不是白打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