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不过是一个求实者

流沙河上
楼主 (文学城)

    许多人一定会将我列入黑美国、西方一类。当然有一定道理,因为我写了许多西方黑暗、反动、反人权、反人性的文章。其实我并无黑西方之意,但当中国人,错误且后果极其害人地,认为美国、西方比中国好,而且要去掉中国的,改成西方的时候,我一定要尽我的能力让中国人看清楚事实、真相,因为这不仅关系到中华民族的命运,子孙后代的福祉,更关系到全人类的命运。我不希望光明、进步、人性的华夏文明被黑暗、反动、反人性文明所取代(环地中海文明就是这样的历史:详细资料看:世界古文明兴衰、存亡的一些认识(一)两河流域),我不希望民主、自由、人权中国社会主义制度被反“民主、自由、人权”西方民主制度所取代。

    想到北魏孝文帝。鲜卑人建立了北魏,魏孝文帝要将他的整个民族全盘汉化,不惜杀掉反对汉化的王公大臣。他对北魏的臣民说:我不想要我的子孙几百年后还是披着头发,穿着兽皮,在漫山遍野里做野人;我想要他们沐浴在伟大、美好的文明之中。他要带着他的民族走进文明,熔入华夏主体。欧洲文艺复兴的巨人伏尔泰等对华夏文明顶礼膜拜,说中国是“最进步、最文明、最富裕、最人道”的国家。伏尔泰总是以孔子门生的身份,而不是野蛮人的地位,发表他的思想观点。我真的不希望人类“最进步、最文明、最富裕、最人道”的文明、文化被”黑暗、反动、反人权、反人性“的文明、文化所代替。如果有人能够证明西方民主制度、西方文明有一点处比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与华夏文明好,我赞成在那一点上中国学习、改进;如果有人能够证明西方民主制度、西方文明全部比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与华夏文明好,我赞成中国全部学习,全部改进。

    我自己认为我是一位求实者,所以我总是欢迎、感谢、请求任何人的批评、指正。

看我的评论,极其严厉。

我说西方:今天的现实是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权的,文化的本质是黑暗、反动、非人性的。这两个结论都是大题目,我只能用长篇大论来说明我的观点。

西方今天的现实是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权的:

民主自由人权在近不在远

西方民主社会在生产劳动中的威权、暴政、反人权分析之一

西方民主国家以结党营私为办法的制度性的贪污腐败

西方文化、文明是黑暗、反动、非人性的。整个西方历史就是明证:

为什么西方没有中国式的王朝兴亡循环?

动物界的兽性完好的保留在今天的西方文明中

世界古文明兴衰、存亡的一些认识(一)两河流域

为什么我要坚定的拥护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我要批驳那些只能靠扭曲、造谣、坑蒙拐骗,才能攻击中国的舆论宣传:

西方攻击、批评中国的舆论宣传是为了害人

习总伟大,中华民族有幸,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是人类发展最辉煌的模式

反中国共产党就是反人类

你我都是人间客,却做不了地球人

昧着良心,睁着眼睛说瞎话也难赞美西方民主制度了

美国的政治制度是反民主的:

美国的政治制度是以反民主为核心理念的非人民的共和制

看看美国制宪的代表们对民主制度的憎恨

美国《联邦党人文集》第十篇:麦迪逊文章的评注

 

U
Uusequery
求实的基本条件是发现准确的信息,相信经过验证的数据。

而不是从报纸上随便抄几个,然后扩展成”真理“。

流沙河上
所以我请求、感谢大家的批评、指正。
U
Uusequery
要求不高,你在文章后面列出主要数据的出处就可以了。
流沙河上
如果你真的是想要知道真相,应该自己努力去寻找、探求。别人灌给你,是灌不了的。
流沙河上
如果你只是想怎么样坑蒙拐骗地为西方民主制度辩护,坑蒙拐骗一个算一个。我也没有办法。
U
Uusequery
如果你要大家相信你说的是”事实“,首先就要让大家相信你给的数据。

我为何不信你的说辞就是因为我看到的有确切证据的数据同你说的完全两回事。

流沙河上
Uus仁兄,不用谦虚了,大家知道你是什么人。我文章中给的资料、事实与普遍的报刊、网上的,
流沙河上
视频的、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资料一致。
U
Uusequery
大多数是”三无“产品:时间,地点,来源。

月潜
我曾给你提过多个问题,你一个都没有回答。你是一个睁着大眼说瞎话的"求实者"!
流沙河上
哈哈哈,你们一干人对我的文章痛恨到这个地步,如果有什么问题,还不早就广而
流沙河上
有一个有点内容的吗?请拿出来,我们在这里讨论。
流沙河上
告之了。说实话,每看到反毛、反共、反华的人评论我的文章,心里总是有一
流沙河上
点期盼:有一些道理,因为他们是最想证明不同的结论的啊。但很少有。
遥望台
这年头哪里有那摩多准确信息啊? 轮晕消息2/24是准确的就高估了。破钟一天能有两次是对的
流沙河上
真正丢人,连破钟都不如。
U
Uusequery
然后就把标准降到和仑晕一样,堂而皇之胡扯?那同仑晕有啥区别?
遥望台
轮晕思维模式,好可笑
U
Uusequery
骂仑晕,然后行为准则参照仑晕,确实有点可笑。
c
chinomango
至少,反共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反中,制裁中国则中国老百姓肯定受罪

美国那个政客的说法不新鲜,但多半还是汉奸教的。

c
commonpeople
别管人家是谁,人家说得在理。让你给出处,你给不了别扯别的。
c
commonpeople
别管人家是谁,人家说得在理。让你给出处,给就是了。
流沙河上
所以请你看看,他说的什么,我写的什么。
流沙河上
是的。黎阳有一篇文章,题目是当今反毛必然走上汉J(内是链接)。

黎阳:当代中国反毛泽东者必走向汉奸
流沙河上
Uus仁兄,你贵在没有一点点自知之明。也难怪,西方民主制度也忒它**不争气,但凡有
流沙河上
些许自尊、自信的人们,是不敢站出来赞扬西方民主制度的。看事实(链接)昧着良心,睁着眼睛说瞎话也难赞美西方民主制度了

昧着良心,睁着眼睛说瞎话也难赞美西方民主制度
G
Gmailwang
有个人拜访朋友,刚进门,一语不发转身就走!朋友不解,快步上前追问,为什么走了? 答道,刚才你家桌子上的鸡蛋滚来滚去,这是让我滚蛋
G
Gmailwang
老沙,你的思维方式如此!要改变你的想法,只有北京德胜门外的大夫有办法!
流沙河上
总要有一点点事实来支撑你的结论啊。
宝宝抱抱
西方民主顺应人的本性,但人的本性是自私贪婪的,一旦得权就变得没有底线。中国文化是扬善抑恶的,有底线,加上互联网的监督功能
宝宝抱抱
加上互联网对权力的监督功能,中国有能力实现具有中国特色的民主。
流沙河上
如果我们用实践来检验,如果我们看结果,铁证如山的事实是社会主义的中国有民主自由人权,
流沙河上
而西方民主制度没有。我这里有资料:(链接)民主自由人权在近不在远。

民主自由人权在近不在
w
webyoung
写得好,值得赞!
流沙河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