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血压头疼还是新冠后遗症

无辣不欢
楼主 (文学城)

最近每天都时不时的感觉头疼,人没有精神,有点影响日常生活的状态了,圣诞期间出去滑雪染上疑似新冠,自测快检是阴性,但是感冒了两个多礼拜也没好完, 服用了通宣理肺丸有效,但是直到现在感觉呼吸道都还有分泌物没有清干净,然后就是每天头疼头晕没精神,今天在头疼发作的时候自测了一下血压90/50,吓了一跳,连测三次高压都没有超过95,低压也没有超过60,是不是因该去看看医生了,全身体检一次?

想长肉肉
可以给身边的人也测一下排除血压计的问题
阿明.
你原来的血压是多少?如果相差不大,现在的血压还不算低血压。病毒的影响可能性大。
j
jelous
用血验器测一下血氧。
f
fuz
心率呢?
R
Ron47
你的情况和我的一位同事类似, 新冠后头痛头晕。主要是血栓问题, 血氧不正常。应看一下医生。
z
zongzaipiao
我是打完第二针就一直感觉头发蒙,血往头上涌,特别是躺平后,看医生,她说 不是疫苗的问题,让我作头ct,

本来约好12底作,结果j疫情加剧,这个月底估计还得更改,不过我现在没有这个问题了,在考虑还要不要做。

j
julie116
有个认识的人是前脑门发晕
z
zongzaipiao
我是感觉血往太阳穴,头顶涌,倒是没有打完第一针那种要挂了的感觉,可这个持续的时间长,两个多月
z
zongzaipiao
最近才转好,我也不知和打第二针有没有关系
A
AprilMei
看起来很有关系。
无辣不欢
谢谢大家的回复,血氧正常,血压计没有问题,脉搏也是正常,平时血压一般100-110/60-70,家族有高血压病遗传,大概是年纪还
R
Ron47
这可能是疫苗引起血栓,血栓堵阻通往大脑的小血管,引起头晕甚至头痛。隨着时间,血栓解体,症状就消失了。
z
zongzaipiao
嗯,有可能,但我的医生坚定的说不是。反正我现在没那个症状了,也就不急着去做ct,往后推

到时不得不打第三针时,没准还得去做

R
Ron47
建议用(MRI)核磁共振检查, 这样效果更好,能清楚看到大脑血管是否通畅,有没有变窄堵塞。
j
julie116
做一个备份。平时喝些红酒啥的
z
zongzaipiao
谢谢建议
z
zongzaipiao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