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 病毒到底有多可怕,你该不该打疫苗去防范它?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U
U.O
楼主 (文学城)

omicron 病毒最早被认为是起源于南非,然后传染到各国,但是所有最初病例都显示患者症状与感冒无异。甚至连比流感的威力都小很多,只是和Cold危害性类似。但是福奇的说法是要等过了一段时期,两三个星期后,才能判断病毒的危害性如何。也可能会有什么潜在的威胁需要时间去证明。媒体报道和论坛上都有人不断重覆这一概念。就是说这是一种未知病毒。危害性不可预测。

果然现在的数据就显示这种病毒造成了很多人死亡,死亡率开始攀升,于是加强针就变成了最好的选择。一切都逻辑正确,符合情理。但是有人认为这是一个骗局,是政府和药厂勾结,欺骗百姓,强制打加强针。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很多人有点搞不清楚了。我把我的观点说一下,同不同意你自己判断。

首先omicorn和其它感冒一样,都属于 冠状病毒 引起的呼吸道传染病。所以病毒开始流行后,患者症状相似,但各人体质不同,反应也不同。而且很多人接触了也没症状。我们每个人一生都感冒过几次,全世界就是几百亿人次。

在此之前,你听说过病人出现症状两三天后恢复健康,在病好之后两三周后,又出现病毒在身体内发生病毒变异,杀死宿主的病例吗?真的需要担心特例会在你身上发生吗?还是好了就好了,而且还产生了抗体哪?

如果Omicorn病毒传播了几个星期后,突然所有病人的病毒都出现了变异,变成了另外一种杀伤力极大的病毒去传染其他人,那这种病毒还能叫omicorn吗?这种情况发生过几次?

统计数据就是个number,一个过滤条件改变,数字就会发生很大变化。医学上 due to 和 with 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当传染的人群足够大的时候,很多患基础病的老人就会感染上。with Omicorn的死亡率就会上长,偷换概念是政客骗人的常用手段。如果政客想强制疫苗,with 会不会变成due to哪?

很多人希望疫情尽早结束,希望不管什么原因都呼吁尽快打加强针。好让疫情结束。但是如果你认为政客是骗子,资本和骗子一样都是贪婪无厌的。那就意味着当足够多的人打完第三针,政客们就会强制第四针,以此类推。因为每一针背后都是巨大的利益。

只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这是个骗局,西方国家的左派才会停止强制疫苗,疫情才会结束,因为右派们很多是不支持强制的。毕竟选票在西方国家还是很重要的。

 

 

p
pangpangxiongxiong
流感病毒不是冠状病毒
U
U.O
Covid-19,是新型 冠状病毒,发现于2019年 ,那什么是 ”旧型“ 冠状病毒那?
阿明.
SARS, MERS都是旧冠,致死率比新冠更高。普通感冒只有部分是冠状病毒。
t
tt10
不懂装懂的,声音比谁都大,,
U
U.O
Omicorn和普通感冒的症状相似,而有人人为的夸大其危害性,造成恐惧心理。
米兰之夜
最起码也应当明白,感冒是流感病毒,不是冠状病毒吧。连这个也不懂,就不要出来科普了。

还码那么多字,多累

U
U.O
大家最好科普一下,感冒是不是由冠状病毒引起的。
U
U.O
冠状病毒到底有几大类。仔细都查一下。
U
U.O
每个人都有脑子,自己思考,我只提供一种意见供你参考而已。
U
U.O
自己与家人的身体,自己做主。
周老大
没问题,都是瞎子摸象
j
julie116
Cdc 网站改了。以前普通感冒页面是几个球形冠状。现在加上了其它病毒:)以后要自己给CDC存档:)
j
julie116
As you can never keep up
U
U.O
很多网站将来都会改的,真相一定要隐藏起来,
p
pangpangxiongxiong
普通感冒是冠状病毒引起的,流感不是
j
julie116
你再去查查。有新单子了。我病毒初期查过,列举了几个冠状病毒。印象深刻
j
julie116
大家都落伍了:)
j
julie116
新加的有引起哮喘的病毒,HPV……可能解释了有些人有cold sour
G
Gingerflower
流感是冠状病毒,每年变异,所以每年都得打新的流感疫苗。
j
julie116
都绕晕了。当初cdc为了解释新冠不是流感而是cold 贴的东西你没看?
d
dudaan
普通感冒有的是冠状病毒,有的不是

今天英文广播说,如果你在不久前得过感冒,而且你的感冒恰恰是某种冠状病毒引起的,那么你很可能就有了对付奥米克戎的抗体。

U
U.O
如果流感不是冠状病毒,那流感比Omicorn厉害的多,高烧不退,也没见人们如此恐慌。
z
zqy68
现在的奥米克戎变异株和最初的新冠肺炎已经是两种病了
j
julie116
对。估计以后一个疫苗管一篮子病毒?
z
zqy68
可能吗?:DDD Too good to be true,人类不是生物世界的主宰
z
zongzaipiao
流感和冠状病毒都是RNA病毒,但流感病毒不是冠状病毒,流感病毒没有spike 蛋白,而新冠有这个蛋白,也主要是它来进攻细胞

流感病毒确实是不是每年都在变异,而且每年的疫苗都是预测一个可能的变异毒株来生产的

 

S
SVChinese
没看懂你最后的逻辑!为啥不打疫苗疫情才会结束?
t
tt10
这是反疫苗的标配呀,
U
U.O
这有什么不容易懂的?看一遍,想一想,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