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上中学的小孩中招了,说耳朵疼

w
whatsahead2
楼主 (文学城)

周五晚开始出现症状: 喉咙痛,发烧至101. 昨晚喉咙巨痛,说耳朵疼,尤其吞咽的时候。需要去看医生吗?新冠是不是也可能造成耳朵发炎?

娃打过一针疫苗,下周该打第二针了。这种情况能打第二针吗?

谢谢!!

f
fuz
咽鼓管发炎了。来一片Benadryl。含一片Cepacol,或Rocola couph drop

https://www.pardeehospital.org/about-us/pardee-health-column/treating-covid-19-symptoms-at-home/
 

T
TBz
你还记得你娃打第一针的时候填的表吗?

那个表里列出了哪些情况不能打疫苗,你对照检查一下。

记不清楚的话,网上找找。

多半不能。

 

p
pickshell
下周第二针就先别打了,等病愈了再说。另可参考下面FUZ“针对Omicron的家庭常备非处方药详解”
w
willows
看看是不是耳朵下的淋巴结大了,第二针不能打了
j
julie116
打完针就是有耳朵淋巴刺痛的。多吃点维C
5
5181
盐水漱口/喉.五官相通.每天炖蛋吃.

http://www.xinhuanet.com/local/2021-01/05/c_1126945758.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mNDgN1klY

 

b
bbc_花花世界
可能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中耳炎,去看醫生
g
goingplace
喉咙太疼的话你可能要去看看医生,不要是strep throat或者耳朵的炎症。第二针暂时不要去打。
h
hz82000
要看医生,可能中耳炎了,要用抗生素了
y
yanzi3
如果是新冠,Dr Zenlenko protocol, ivermectin, budesonide, mms, 很多非常有效的
y
yanzi3
仙人的真相世界群组很多information
y
yanzi3
小孩子不要再打疫苗了,危险远大于好处
D
DSc
十几岁小孩得新冠当流感处理即可。不必吃任何药。
t
tt10
你们自己玩好了

这个名字已经臭大街了,,

y
yanzi3
麻烦你把你的跟帖删掉,我要删掉我的,你说的对,我们自己玩就行了,谢谢
S
Shine20
赶紧吃泰诺退烧。如果烧退不下来,立刻去看急诊。
G
Gingerflower
吃莲花清瘟。
爱令
赞同。按小孩的证候,这个是比较对证的。
w
whatsahead2
多谢大家的热心回复!娃生病,家长焦虑,你们提供的信息和留言是定心丸!

娃似乎今晚略有好转,我却开始有些轻微的症状了,正在积极服用VC,喷鼻,莲花清瘟也在路上了。

 

S
Shine20
我家的经验就是一出现症状就吃加强泰诺。见我两个星期前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