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到今天的数据:新冠病例与打疫苗状况

g
greennew
你这图没有考虑到已经有77%以上的人完全免疫了

这几张也是安省截止到昨天的数据。

 

万里送行舟
数据左边不是说了,是同样的10万人里的得病数字的7天平均。
g
greennew
那只是单位,分母是全部人口。
终于不潜水了
我觉的你这个图片中的数据趋势应该要高度重视起来,但是以这样一张图片来说疫苗也不全面

疫苗全接种组的数据在十二月二十一号之后才被其他两组击穿,这前后才几天时间?在这之前一年多的数据对疫苗的支持还是一直存在的。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新变异对疫苗击穿能力实在强,而疫苗组感染数据更高的情况在没有剔除大量人口行为社交差异之前,不能依十天半月的数据下定论。现在两组人员不是双盲的,行为模式会导致结果不同。

m
meiwei2011
加拿大卫生部长昨天说了要全民强制疫苗,对照组消灭了没得比较。现在且看且珍惜吧。

z
zitan
yes!

It's in rate (numerator / denominator) !

l
lawattaction
请继续!这种情况下,还应该打第三针疫苗吗?您打了吗?
终于不潜水了
我约了下周三打加强针,我家其他人目前两针

我约了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抵抗力很差,每次流感我都是第一个中招最后一个好,随便一点感冒流感我都咳,而且一咳就是一两个月。之所以约到下个星期,也是一直犹豫,因为我打疫苗反应也很大,以前只打过一次流感疫苗,胳膊上鸡蛋大一个包烧了两天多三天。这次莫德纳第二针也把我放倒在床上两天。我反复衡量觉得自己还是打了更放心一点。

家里别人没约,一个是老公抵抗力,偶尔有点小伤风流点鼻涕咳几声就过去了,他自己也觉得自己没必要打。两个孩子前两针我就打得非常谨慎,他们都是在九月开学之前两三个星期打的第二针,所以我打算继续观望。

我很支持疫苗,紧赶慢赶出来的疫苗不完美也支持。我很反对强制疫苗,尤其反对强制紧赶慢赶赶出来的不完美疫苗。

l
lawattaction
说的真好!很实在,很客观!

也喜欢你的网名,欢迎多发言,多分享,互相学习,最终变得越来越健康!

l
lucky_rain
孩子在哪个年龄段,小学还是初中?
j
julie116
但是疫苗schedule 不考虑除疫苗外的免疫
g
greennew
应当分别除没打疫苗和完全免疫的两类分母,考虑到分别人口,未接种者比完全没有的住院人数多4.6倍,ICU 12.9倍。

而不是两个分母都是所有人口。

 

https://covid19-sciencetable.ca/ontario-dash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