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新措施

周老大
楼主 (文学城)

Omicron正从东部扑过来,加州的商店,饭店仍然是开放的。LD和儿子都打过疫苗(我没有),照例每周要去逛商场,吃点心。他们戴的是普通口罩,阻挡率应该是30%,70%会透过。

 

抽过烟的人大约在15分钟之内都会不断地吐出烟雾颗粒。那么气溶胶应该也会在一段时间内不断呼出。于是,在去接他们的时候我就全程戴口罩开车回家,路过人少的地方还开窗通风。

 

到家后,把空调打到通风档,让风扇转上30分钟。山火季节家里进烟时风扇转上半小时就可以去除烟味。估计半小时应该把大部分病毒过滤掉了,毕竟我们用的MERV 13过滤器是可以对付PM2.5甚至更小的颗粒的。

 

这样一来,打mRNA疫苗的动力又没了。继续等NVAX的蛋白疫苗吧。

d
danren
真是个模范先生和爸爸!你的自防御线不亚于莫斯科保卫战,千万不要松懈!平日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更不能着凉!

我最担心的就是打了疫苗的人自以为”免疫“了,这真的是政府和舆论(愚论)的错误导向。

b
beGood123
估计没用,人人都要过关的。洪水来了,还是先戴个游泳圈相对安全点

T
TBz
莫斯科保卫战

算是惨胜。战役的目的达到了,代价是巨大的伤亡。

 

y
youdecide
好像听说以前有个什么战役,整个军队过江,一些人在身上套了十好几个游泳圈。其中有的虽然没能有机会和敌人拼一拼

但也都算烈士。

l
lucky_rain
Nvax 疫苗防新变种? 为啥说哦米从东部扑过来?
p
pickshell
哈哈,周老大。鞍前马后,照顾真周全:)
d
dudaan
我个人认为现在的重点应该放在感染后怎么办上,已经被包围了,无法突围

根据最新的信息,和我紧邻的四家中,只有右手一家还没出问题,其他三个方向都有感染者。

手中有药(草药+维生素等),心中不慌。

第一时间干预,没什么大不了的。

周老大
你注意一下各州的增长率,应该可以看到O是从东向西,D是从西向东。昨天加州中招人数超过了纽约但是比例还是低。
周老大
我家在硅谷中招率最低的地方,只有中招率最高的邮编的十分之一
周老大
这90%的邮编阻挡率,不比疫苗差,:)
周老大
而且是广谱的,:)
周老大
我是家族老大,是真老大,:)
周老大
洪水来了往山上跑啊,:)
周老大
我在等NVAX是因为它可能更安全。现在我还看不到打mRNA的必要。
周老大
谢谢!我会加倍小心的。上策远离,中策阻挡(口罩),下策对抗(疫苗)。我比别人少一道防线(疫苗),所以要巩固前两条。
周老大
我一直在吃多种维生素。以后接他们回家就加一颗liposomal VC.

正在劝他们接下来两周不要去商场。

周老大
洪水来了戴游泳圈,那好比浴缸里的水是用大勺子还是用小勺子舀,:)
原上草2017
问题是你们去的地方,是不是中招率最低的地方? 大部分的感染,是在公众场合和你接触的人,跟你住的地方关系不大。
原上草2017
有多少个感染的人,没去公众场所,没跟人近距离接触,足不出户,纯粹在家感染的?
周老大
商场当然不是什么中招率低的地方,所以我才加强措施。
原上草2017
多少单位?有500,1000,1600mg 不等。
香草仙子
站这里
周老大
1600mg,fuz推荐的
原上草2017
天天吃?
我爱栀子花
打了辉瑞和莫德纳的人这么多,大家已经都做了人体实验了,我认为已经不用担心了。别的疫苗反而没那么多人打,结果不明。
周老大
天天吃的是centrum。这个只在怀疑病毒吸入量可能过高时来一颗,还是不敢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