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贡献一下三针疫苗反应

这年头谁怕谁
楼主 (文学城)

本人,女,late 40,身体健康,没有基础病。平时很少生病那种,从来不打流感疫苗。

去年五月第一针,辉瑞,疲倦,大白天居然睡着了俩小时,然后没事了。

六月底第二针,辉瑞,低烧,关节疼(但不严重),疲倦,两天。腋下淋巴结肿的跟小鸡蛋是的,心脏不舒服揪得慌发紧。这俩症状约一周到两周消失。

前天第三针,莫得那(当时说辉瑞供应不足,只给三十岁以下打),24小时内感觉还很好,除了胳膊疼,少量头疼,偶尔两次心紧,基本没啥别的感觉。大约28小时候后(昨天傍晚)就开始排山倒海一样的浑身疼,每个骨头缝,极度疲倦,头疼,脸发热,站不住坐不住,只能倒下,昏睡了13小时,期间基本是爬不出床铺的那种难受。没测体温没吃药,因为根本爬不起来。今早起来头还疼,但体力基本恢复了。到下午,感觉好多了,基本正常了。

M
MayX
勇敢的小白兔
t
tt10
俺们那里的M booster 不用预约就能打,因害怕有不良反应,约了几天后的P booster,,,
这年头谁怕谁
第一第二针我还专门是确定是辉瑞才约的。第三针约的时候不给确定是啥,到了那知道。

挺远的地方,天气很差,还排队,费劲。我都懒得在乎是啥了,赶紧打完走人算了。哈哈哈。

这年头谁怕谁
嗯。想开了,反正左右都是难受,老天咋收拾我,咋算吧。哈哈
t
tt10
俺们那里约的时候就知道什么针了, 自己选的。俺的P BOOSTER 除了胳膊有点涨,没其它反应,,
l
lawattaction
谢谢分享!打第三针前查抗体了吗?
这年头谁怕谁
没。本来也不积极去打第三针,主要是害怕难受反应

但身边太多阳性了,哗啦啦的,我想想还是打了好歹可能会降低一些症状,如果中招。

我爱栀子花
很多女士打了辉瑞后月经失调,有出血多的,有反复出血的,有推迟来例假的,甚至有已经绝经的人出血
l
lawattaction
理解!

每天想着不中招, 新冠就远离你。 lol

陈默
你每天跳舞就行~我不会跳,只能做操。
l
lawattaction
带音乐的健身操也不错啊!

建议你跳广场舞,会走路就行:前走,后走;左走,右走;交叉走(秧歌步),重点是胯,练就是了,没有人天生就会摆胯。

 

陈默
好。我找些视频来试试,反正达到运动目的就可以了。
周老大
这反应,只怕比很多得了新冠的还狠。一直打下去,真的不会折寿?
这年头谁怕谁
haha who knows. hard to say.
R
RollyPoly
中招的也没几个你这个反映的吧?
健康幸福生活
第二针这么大反应,还接着打第三针,对自己够狠的
健康幸福生活
第二针这么大反应,还接着打第三针,对自己够狠的
健康幸福生活
我打了两针还是中了,就是鼻塞流鼻涕,疲乏。和普通感冒差不多,也许是疫苗的作用吧
V
Ventura330
我的三针反应基本和你一样,一切比一次严重. 第三针没打莫德纳,所以第三针反应比你的轻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