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电话打来, 自测血氧 80%,发烧,咽痛, 流涕。

御用文人
楼主 (文学城)

血氧这麽低,又有重感冒症状。问我怎末办。建议他立即去急诊室。这个低血氧症已经复合住院标准了。如果低于70%, 结局就有两种可能了。

一旦进入住院治疗,

1. 吸氧。

2. 首选要求单克隆抗体。由于各大药厂生产的单克隆抗体的效果对于 Omicron 变株已经低于了 30%,最好要求给与 Sotrovimad 抗体。

3. 要求使用Pfizer 生产的, FDA 刚通过的  Paxlovid。

4. 如果有气喘, 要求使用 Budesonide Asthma Inhaler.

5. 支持性疗法, 输液,VC, VD3, Zinc,Melatonin。

祝福他。

桃花好运
打过疫苗吗?
f
fuz
几天了?
s
sourbaby
打过booster吗?
御用文人
打过三针,刚刚接到的电话。

进入医院后, 请别忘记说, “我有钱,我要用 Sotrovimad, Paxlovid!”

我的一位朋友,住院以后只输液,只吸氧。没给药。新药比较稀缺。“感冒”以后7天才去的急诊室。届时免疫风暴已经来临。肺被溶解了一截。死后留下了几十万美金。

O
OceanSound
人在天上, 钱在人间, 可惜了。 你朋友多大年纪, 打过疫苗吗, 有基础病吗?
f
fuz
那个口服药,越早用,效果越好
r
rancho2008
为啥要说自己有钱,这药保险不给报销吗?
q
qiuqiu..
这两个药都紧俏。特别是GSK的Sotrovimad 单抗,好多医院都缺货。
p
pickshell
血氧这么低很危险,通常90% 就得赶紧送急诊了。
我爱栀子花
血氧这么低,是不是很危险?
S
SAR
我要用 Sotrovimad, Paxlovid!
w
willows
无语,难受
y
yanzi3
没有HCQ或者quercetin, zinc没用, check Dr Zelenko protocol
御用文人
我的几个熟人都是 80% 的血氧后入院,吸氧输液后都活着出院了。一个70% 的血氧,入院以后,没出来。

死后留下几十万美金。为啥不事先说一声,“我有钱, 请别吝惜好药!”。

p
pickshell
是啊。孰轻孰重,首先得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l
laoyueyue
normally lower than 92%, should go to ER
l
luck86
不是说omicron 比较轻微吗,怎么还这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