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完了 版主删了吧

h
hhhh
楼主 (文学城)

你不打疫苗自觉点,干嘛还要求进别人家,我亲戚不好意思拒绝,让进屋了。

结果,不打疫苗当事人得了,电话告知俺亲属了,后来当事人住院了,上呼吸机了,救过来了。我亲属一家6口老少三代惨了,好像都得了,和我同龄的爷爷辈和2岁小孙子最重,发烧好几天了,一直在咳嗽,不知啥时侯好。

亲属在美国,不打疫苗的是华人,你不打就该自觉点,参加party就行了,干嘛非要跑人家串门。

我省有疫苗卡,打过2针的才可以去饭店酒巴等娱乐场所。

 

a
awr
这风口浪尖的时候,打不打疫苗都不该去party, 去串门儿
h
hhhh
小party 就几家人
f
fuz
该骂
h
hhhh
关系不熟 亲属没好意思拒绝
阿明.
是delta还是Omicron?

我这里也有一家被串门的传染上,全家感染,很生气。不过都打了疫苗,所以生气的是串门,而不是谁没打疫苗。

h
hhhh
不知道 一老一小挺重 当事人都上呼吸机了
f
fuz
我们家有两年没让外人进门了。没啥不好意思的,你敢来,俺就敢闭门
吃与活
这个例子帮助理解医生的愤怒

不打疫苗去看病,客观上给医务工作者带来危险。如果医生因此而感染,那么他/她本来可以救助的病人就得不到救助。

 

h
hhhh
我家这2年就进来2个人 是换热水炉的 朋友有事都在外边戴口罩2米距离聊几句
h
hhhh
不打疫苗你干嘛要跑人家里干嘛
f
fuz
阿弥陀佛

https://youtu.be/KMHg5elkumg

 

k
kai2002
应该是Delta, 吃些中药吧
p
pickshell
戴口罩了没?对不自觉的,就该说NO, 没啥不好意思的。
香草仙子
到现在为止,美国死了80多万人了,还有人认为新冠就是一个大号流感。奥密更不算什么事了。我感觉新冠的轻重非常个人化,不确定

是谁会重症谁会轻症。如果自己愿意不在乎,不应该拉着别人一起不在乎。一起冒风险。

t
tt10
有的人过于碍于面子。该拒绝毫不犹豫。
h
hhhh
老公那边亲属 有病没劲 就和我老公说2句话 说别和国内亲属讲
h
hhhh
2岁娃没疫苗打 病了好可怜
云梦
是该骂。
A
AprilMei
越是关系不熟越好拒绝,太熟了反而抹不开。
越王
我的保险奇怪了,每年还有个home visit,要派个护士上门来测个血压问些问题,来了还给你钱

去年25刀,今年50刀,都被俺坚决拒绝了。上什么门啊,你不怕我还怕呢。

阿明.
说纽约已经95%都是omicron了,估计有的州比例并不高。
吃与活
某些人缺乏教养

所谓教养,其本质是替他人着想,不影响他人。

5
5181
对.打疫苗也不应该搞聚会,疫苗防不住病毒!
凊荷
你家亲戚有问题

有老有小怎么能让人进门?

打不打疫苗都不让进门的。

A
AprilMei
打疫苗也会传染。所以和疫苗没关系,关键是不该串门。
凊荷
打疫苗得病轻度,呼出的毒气也少

对特定个体来说

A
AprilMei
那是保护自己,没说传给别人对方也不得重症。取决于对方身体。
A
AprilMei
打疫苗照样传人这是事实。又在这里混淆视听。
外乡人
原来是华人,这个该上城头,希望他能听到。
凊荷
不是呀,呼出毒气少,接受的不也就少吗。

接受的病毒少总比接受的多要好吧

a
abc阿紫
那你打疫苗干啥呢?
l
lawattaction
完全同意!最近,我都拒绝好几个了,他们/她们都是打过疫苗的。哈哈
云梦
-+1
吃与活
传人,但不照样。
A
AprilMei
为了躲避不打的?
我爱栀子花
该骂该骂!害己害人
凊荷
我倒是去了party。
m
mojitogirl
这种人真的是只顾自己。自私
含羞草草
这个例子帮助了解对超市

不保持社交距离的大妈的愤怒

对于不懂Boundry的人, 直接黑下脸拒绝

s
summer-绿16
不熟还让进门?
4
4587
你这是偷换概念啊,打不打疫苗这个时候都不应该去串门
含羞草草
楼主说了

在呼吸肌上,听不见

L
L1
我们在美国没有亲戚,以前过节都是几家人一起吃饭,已经两年没有聚了。今年在最后关头取消了,Zoom聚餐

憋了2年,今年圣诞节打算聚餐。无奈疫情太凶,最后取消了当面聚餐。通过Zoom,一边吃一边聊。事后还可以回放视频,Zoom会自动切换到说话的人,还不错。

h
hhhh
就是这意思 我省不准没打疫苗的去吃喝娱乐场所
l
lawattaction
4 h姐主要是恨不打疫苗,其次是恨到处浪,party浪完,接着到人家浪。
V
VioletSky
这说明疫苗没有用,不能防感染。
h
hhhh
不打疫苗是他的权力 别到处浪,更别到老少三代人家浪 还不告诉人家你没打疫苗 坑人呀
l
lawattaction
说到点上了!
a
abc阿紫
打了疫苗你就有护体盔甲, 不打疫苗人才应该害怕你

因为你会携带病毒而不显症状-这是疫苗的重要作用!骂人也是有道理才骂啊

h
hhhh
2岁娃没打疫苗
h
hhhh
人家有小娃娃
j
julie116
有人的孩子做疫苗研究的,直接告诉我说打过的对没打的威胁更大。不过我觉得

主要是前14天。

j
julie116
估计这说法应该和没打的住了院打了的轻症一致?但是到底是怎么作用的还没搞懂。

也只有实验室的人才能解释

戒不了网
好奇地提个问, 他要是打过疫苗了你还骂人吗?满版

满版的信息,2~3针后感染的成堆,他们同样传播病毒。这件事是你亲戚处理不当,早干嘛去了,事后公开地骂人有点失当。再说, 如果你亲戚也去参加了那个party, 那个不打疫苗的是不是直接传播者都不好说。

j
julie116
这就是那天的漫画里的内容。其实疫苗有用打了99%以上剩下1%再浪也会被绝缘
j
julie116
如果是他自身的病毒,偏等到和亲戚聚会才爆雷?而且把自己炸残了?
j
julie116
孩子生病都是从有一批新免疫的人开始的。不过病一次也一同免疫了。这也是我们的联邦

公众卫生部门的负责人对早期疫苗的人说:不要戴口罩,把免疫尽快普及到社区。

可是社区不想被如此免疫。于是大家都带好口罩。估计只能加强免疫传播力突围了...

l
lawattaction
现在到处浪的是打了疫苗的。30 岁的女儿和partner12 月23 在单位party上染病(不知道),25 号回到父亲和85

岁的奶奶家。父亲和奶奶有毛病,(尤其是父亲有毛病,不怕新冠)这时候搞什么家庭聚会呀!年轻人都说了不用聚会,也不想来。二老的发贱啊!非让所有人来吃饭。二儿子,小儿子和女朋友也都来了。总共7 口。

幸运的是,都没染上。看来时间短,25 好身体里的毒量还不大。女儿第一次检测阴性,第二次阳性。

j
julie116
最终大家都要衡量风险和收益。能否永远躲在角落里。关键是政府部门也不要重复免疫
j
julie116
全年免疫。那样社会资源受不了,人体也受不了
h
honeydue
不知道骂啥,跟4H姐骂一句,肯定是有人不care,新冠传染别人了。
琥珀之泪
现在已经渐渐证实了这个问题,有很多国家已经全民接种,感染变种不减反增,动动脑子多问几个为什么,关心苗的看看这个

英国和德国官网已经说了,打疫苗以后会出现问题,请别怒怼没有人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扯闲篇,因为关系到每个人的健康,发出来提供参考,不信没关系就继续打好了。

 

https://dailyexpose.uk/2022/01/02/german-gov-data-suggests-fully-vaccinated-developing-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