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年立志

光盐行者
楼主 (文学城)

去年想专攻自行车,也没定具体的目标。结果差强人意。肯定有进步,因为现在没有对铁三自行车一项被关门的恐惧感了。但也不满意,因为半铁成绩在骑车这项受拖累了。四月份以后,铁三将不会再是重点,所以今天的新年立志要全面一点。 

1. 14小时内完成大铁比赛(一开始写14个半小时,最后咬牙切齿,改成14个小时,准备好老脸不要了)。
2. 打破个人全马记录(本想写BQ,手抖了半天,最后怂了,反正前面已经老脸不要了,再不要一次又能怎么样?)。
3. 背包徒步一次(路程大约100英里或更长,这个有信心做到,但要看疫情的发展...JMT!)。
4. 和领导一起徒步至少三次(只要领导愿意,几天之内就可完成,但真正的目标是:TMB!)。
4. 读书十本,看十个电影(看电影=陪领导)。
5. Last but not least, 读一遍圣经(这是我一切力量的来源!)。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2022年新年立志 迎接新年的特殊方式 说走就走的徒步旅行 大铁要多少小时? 加强针的副作用
A
AprilMei
TMB是欧洲那个著名的环山道,连接法国,意大利和瑞士?那个好像最少走七天,每天10到20

公里不等。不用背很多东西,但每天走和开始两天要睡大通铺让我放弃了。

光盐行者
是的,正是它!

那个徒步道景色很好,不应该赶路,慢慢走就好。沿途很多旅店,也许可以避开睡大通铺。

A
AprilMei
你不跟团?自己走容易走丢吧?也可以让人把行李拉到下一站?
越王
好好锻炼,年年向上

年轻真好。俺从今年开始,要慢慢锻炼,逐步降低运动量了。

光盐行者
不想跟团,自己走自由些。

准备住旅店的话,不用背很多东西。吃住都不用操心,只须背换洗衣服,大的旅店好象可以洗衣服。

光盐行者
年龄只是个数字,

铁三比赛时认识一个朋友,60多岁(65-69),比我快多了。还见到一个87岁还参加铁三的。这些人对我是个激励!

A
AprilMei
那你厉害。我的朋友都是只背水和午餐零食,雨具等路上用的,其它东西由车送到下一站。
光盐行者
现在还不知道,正在准备,搜集信息。

我觉得是可行的。领导空手,我则要把这当成背包徒步的一次练习。

f
fuz
要练深蹲,增加屁股厚度
光盐行者
我的力量训练里包括了深蹲,

不过臀部没什么变化。可能还需要更多的时日。

W
WLRC
我也想走TMB, 二个顾虑,一是恐高不知有没有悬崖路,二是住大通铺有顾虑,除此之外,每天啥也不干走个一二十英里挺开心
光盐行者
看了不少游记,

好象没人提恐高的事。垂直爬升不少。如果有体力一天(不是每天)可以走20迈的话,应该可以躲开只有大通铺的住处。很多住处有两人或四人间的,要提早订。

落花飘零
还有三个月就要大铁啦,好快,14个小时不容易的,加油
光盐行者
是啊,时间过得飞快。

14小时真是挺不容易的,除了努力训练,还需要天时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