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早在gym尝试另外一下 tryonetry的那套动作

G
GoGym
楼主 (文学城)

她是五个引体向上,五个卷膝,十个开肩,然后耍赖吊。

我第一次是一个引体向上,五个卷膝,八个开肩,耍赖吊十来秒吧。

第二次两个引体向上,五个卷膝,十个开肩,但只吊了三秒就不行了。

所以我对自己的估计还是准的,就是tryonetry 1/4的水平,因为她是轻松做完,而我是穷尽老力了

在这里再佩服一下 tryonetry, 她的总体athleticism, 包括体能,体态和体力,是非常少见的出色,应该是这里当之无愧的坦花了。当然还有小精灵,我觉得她也差不多或者很快就差不多了

我这样的,把目标定在向坛花的50%都是 far reach了。

落花飘零
非常同意!一起仰头看坛花!
G
GoGym
还有一个我更加要仰头看的,就是爱美丽。那末小就有那样的自律和毅力,she will go very far

f
fuz
仰望,才有动力。顺便提一下,视频中她未尽全力。那些只是日常的一部分。
唐歌
骨折式仰望!

落花飘零
哎呀托你吉言!
小眼睛精灵
周五阳光灿烂,心情好,被GG点名心情更好了

就是我离tryonetry差的十万八千里,革命道路遥遥无期啊

落花飘零
我们这里下雨,春雨贵如油。你已经很厉害了!
小眼睛精灵
比油还贵!我们突然变成全国最热,风干物燥,野火丛生,来场大雨就好了
广
广陵晓阳
赞GG妹妹和版花tryonetry妹妹,我也看好小精灵跑梦妹妹。你们有多种不同运动爱好,例如ryonetry是攀岩高手。
羽绒服
你们都各有千秋。
G
GoGym
我当然知道她未用全力,她要是全力的话引体向上应该至少十个以上
G
GoGym
哈哈,我如此仰望你唱歌还差不多:)
G
GoGym
你不远,我知道的:)
G
GoGym
她们两个都是全能
G
GoGym
我不行,远远跟着学学
t
tryonetry
被点名啦,难怪早晨游泳几乎打了个喷嚏。我的心愿就是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passion, 能够充满兴趣地去追求。但是也不要忽略身心的全面健康平衡。另外就是按自己身体需求设计自己的运动章程。

就是那几个动作,我知道自己做得还不到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一起进步努力。

我不鼓励与他人比较, 但是知道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强项的。这里百花齐放,贴出来就是抛砖引玉。看你们的贴,我也能开阔自己的思路。

落花飘零
和你比,我们这里人都没啥强项,哈哈哈
严惠姗
tryonetry,小精灵,GoGym,polebear,唐歌,这几位,都那么相像,都能干,勇猛,有时让我分不清谁是谁。
光盐行者
试一试厉害,你也厉害,其他人也都厉害,现在互成鸡血,大家千万别玩爆了就行。
G
GoGym
她们比我厉害多了
G
GoGym
艾玛,你还好意思说,玩起来最好勇斗狠的就是你
唐歌
我是垫底的~
严惠姗
同意!
唐歌
+1
t
tryonetry
“你还好意思说” 哈哈哈
p
polebear
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