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吊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n
noworry
楼主 (文学城)

2021年12月28日,无忧去洗牙,牙科医生说,无忧可能得了舌头癌症,要无忧到口腔科癌症去检查。
说句心里话,无忧当时心里非常不的舒服,不是为了别的,只是觉得,无忧这样锻炼身体,健美身材,非常注意饮食卫生,以及自己的外貌体形,准备再干二十年。
苍天怎么会对无忧,这样的不合理?
三年前,有了上次直肠癌症的经历,无忧对牙科医生的看法,非常的重视,认为非常有可能,这次又得了舌头癌症,赶紧约见口腔科癌症医生。
今天,2022年1月4日,口腔科癌症医生仔细认真的检查了一番,告诉无忧一切正常,没有癌症。
这要无忧一个吊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谢谢朋友们,昨天晚上的祝福。
就象无忧昨晚说的,无忧有时上网,就想让无忧平静下来,就好比无忧听听音乐,看看球赛,散散步,与人聊天,目的是为了分散注意力,以便集中精力,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同时,无忧也真心希望,朋友们在交流时,哪怕是网上,要尽可能语言和善些,这会对有些朋友,尤其当时正在处于不佳状态的朋友,是个鼓励,鞭策,安慰。
更主要的是,要听医生的话,听科学家的话,听专业人士的话,还要听象无忧这样经历丰富,心地善良人的话,这对我们有好处。

j
julie116
祝无忧健康!
n
noworry
谢谢
陈默
平安无事就放心了。祝新年健康幸福,阖家欢乐。
f
fuz
阿弥陀佛
k
kai2002
好病人,不过你没得选。
l
lawattaction
太好了!值得庆祝一下!

上一贴,我说了“意念” 有用!保持良好的心情是健康的关键!

 

n
noworry
yes, thank you very much
n
noworry
Thank you
n
noworry
Thanks.
n
noworry
Thanks, Happy New Year.
黑熊
祝健康!
s
solarwind00
祝福!
n
noworry
thank you
n
noworry
thank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