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疫苗,高高兴兴玩牌,结果不行。老年人还是要当心

l
lawattaction
是的,对有些人来讲,你不打疫苗,都不能进人家们。可惜,没防新冠阳性者。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得了新冠,新年也出去了。我问:“不应该吧?”

回答:“他们都得了!”

他们三人都是50 岁左右。他们去哪了,我不知道。让我想起了澳大利亚的故事: 检测阳性的7 人聚餐,一个阴性的在家自己呆着。

 

 

红泥小火炉
我的同事,全家打了三针,和亲戚聚会,亲戚也打了免疫针,聚会前还全部自检了,结果现在全得了,在家隔离。

教会里还有个20多岁女孩,打完第三针后第九天因心脏出问题去世,医生说七天后就不算免疫针引起的。

我爱栀子花
老人还是危险
d
dudaan
需要反向隔离
j
julie116
人和人真是不同。我家不能自理的94岁老人和阳性患者有密切接触。自己没事。她很晚都会喝两杯。
j
julie116
草菅人命……
D
DSc
最近一家人去旅游.最后全家除1人外所有人都有新冠症状.有症状的都是打过疫苗的.没有症状的没打过疫苗但是以前得过新冠有自然抗体

CDC要求得过新冠有自然抗体的人也要打疫苗太没道理了。

j
julie116
病毒如果和疟疾有任何亲属关系的话有免疫的可能有一些。我小时候冻着了就是要盖几床被子还发抖

温度高脚冰凉

香草仙子
我越来越觉得新冠和基因有关。能不能通过测基因来确定你会是一个无症状者或重症者呢?
j
julie116
希望自己的基因和顶级关键人士一样:)
香草仙子
你是想说治疗药物是关键?也对。但我感到好奇的是有些人密接也不中招的现象。
j
julie116
的确很神奇。
T
TTZD
Hope this 20 yr old girl's death save more lifes
大姐姐小妹妹
天啊! 可怜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