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贴-- 8宝+2宝问候祝福警花姐姐早日康复! (大少爷进家13年)

猫眯妈
楼主 (文学城)

2月前家里进来个小可怜, 按人的毛病说,这个黑娃2条后腿是小儿麻痹症,不知是先天还是后天的毛病,从后面看,娃走路腰扭的S形。  我因这黑娃过敏了,,,外面天寒地冻,我不能再把黑娃放出去。此处省略N字,,,,

外面还有2个固定每天来吃饭的可怜娃,还有大概2个临时来吃饭的娃,邻居家的猫娃若是在外面,也来吃放在外面的饭饭,家里家外热闹着呢。 

外面的2个娃,黑色的娃起名叫宝宝,ta 不让靠很近, 不知是男娃还是女娃。 灰色的娃让靠近,但不让摸,是男娃,起名叫俊俊。 

***俺家10娃祝福祝福祝福警花宝贝儿吉狗天相,勇斗病魔,早日康复!!!! 

今天是少爷进家13年,时间过的多快,自上次发贴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对不住没有给亲们更新少爷的状况。

少爷虽然瘦了,但目前的身体健康还好,去年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有肾炎炎症,要我们到医院深度检查治疗。我没去。少爷很是不愿意到医院折腾,我想着猫人同理,心情舒畅,身体就会好。

夏天热,少爷喜欢在地下室里,地下室的窗户是在地面上的,只要天气好,东南西3面窗户都有阳光进来。 春夏秋3季,只要不刮风下雨,房子所有的门都开着,娃们屋里院里的自由出入,为了他们,房子也没往外租。水电煤气,垃圾费,每月是按房子的各单元收费的,这几年也是交了不少的钱。

现在少爷习惯了在地下室,抱他上楼他生气,自己马上就下去。 好在地下室里不冷,现在外面结冰了,室内温度60F,我加了电暖器,到温度70F。 本打算装修地下室,材料都买了。因着少爷,现在就简单的整理下,水泥地面方便用水冲,少爷现在有时用沙厕所,有时就便在地面上。我是白天夜里地下室,楼上2边待着, 6个娃+新进家的黑黑喜欢在楼上。 晚上他们也要找麻麻。 

虽然辛苦些,但娃们健康快乐,我就安心开心。 

先上大少爷的照片:

 现在的少爷,今年是暖冬,这2周才天冷外面结冰了,此前娃们中午还到院里玩会儿。 

上张少爷以前的照片

2个室外娃: 

新进家的黑4爷!  看看,多俊呀!!

 

 

 

 

 

 

娃开心,当娘的看着更开心! 

现在室内开着几十盆花。 院里最累的活做完了,能刨的地我都挖了种花了。车库都改造成花房,冬天里放花。 

回答去年有亲问的黄色腊梅是在哪里买的?  腊梅,包括下面的红梅是我们喜爱花的花友们一起团购的。 今年因为病疫没有团购梅花。 

少爷妈在此一并谢谢亲们看贴! 祝福各位亲和宠娃们安康快乐!

这次过敏肿胀奇痒在脸上,眼睛不舒服,就此一并赞了下面的美贴,就不一 一跟贴了。

亲亲各家的宝贝们!!! 

 

 

好吃不如饺子
大爱呀!祝猫咪妈和宝贝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猫老板
各个都肥头大耳的。漂亮的菊花哪里买的,如何过冬呢?
C
Calie
赞能干的猫咪妈!这么多娃个个都养得漂亮精神,这么多花朵朵都美丽娇艳!
朗歌
Co紧跑来看猫大军花大队,赞赞赞!屋里屋外猫咪妈神手指哪哪里生机勃勃圆润靓丽!祝全家快乐健康!
小矮人COCO
Co紧跑来看猫大军花大队,赞赞赞!屋里屋外猫咪妈神手指,指哪哪里生机勃勃圆润靓丽!祝全家快乐健康!
咪呜
猫咪妈节日快乐!
C
Clove
久违了猫咪妈!抱抱一大家子宝贝。节日快乐!
苏梅
向您推荐一本书( 关于猫咪的肾病)

猫咪妈,

我向您推荐一本书叫“ your cat simply new secrets to a longer, stronger life by Elizabeth M. Hodgkins . Chapter 29 专门讲老年猫咪的肾病问题。 本书的作者是兽医。

愿您和您的猫孩子们平安健康。

养猫者
赞!
b
beauchat
抱抱猫咪妈,很想你们的,灰二的霸主地位让给黑轩了吗?祝全家节日快乐。
猫眯妈
菊花也是花友们一起团购的,菊花枝可以插纤成活的,我们这里冬天太冷,菊花种盆里,冬天搬进屋。
猫眯妈
多谢亲的情意! 我会上网阅读这本书。
猫眯妈
多谢亲的惦念! 灰二依旧是麻麻的可心棉袄。黑轩没有灰二的智慧, 只能做灰哥的跟班!
猫眯妈
*** 一并谢谢亲们的看帖,点赞!! 10宝 亲亲阿姨们!!
S
Spooky123
好久不见猫咪妈,节日快乐! 这一大家子真不容易!辛苦又快乐。
w
www66
好久不见这一大家子啦,祝猫宝贝们和猫妈节日快乐!
警花MM
谢谢十娃妈。祝十娃都健健康康。

t
tryonetry
真是佩服猫咪妈!投靠你是这些猫咪的福气呀。
猫眯妈
多谢妹妹! 10娃也祝福阿姨家节日快乐!
猫眯妈
10娃问候阿姨! 亲亲阿姨! 妹妹一家节日快乐!
猫眯妈
照顾娃很费精神,保重身体! 祝福宝贝早日康复!
猫眯妈
少爷妈谢谢妹妹的厚爱! 娃找上门了,不忍心不让进来!
雪儿豆王
抱抱猫妈。宝贝是带着满满的的爱去了猫咪天堂。在那里它会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