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娃在手里没办法干活呀,中饭就交给领导了

玉园日记
楼主 (文学城)

今天一堆活,到现在午饭还没做。脱毛花花围着我转,用嘴拨我的裤脚求抱抱。她一副楚楚可怜但样子,我只好放下手中的活坐下来陪她。哎,这一坐也不知道她啥时候才肯下去。

猫老板
你做个背篓每天背着她试试。
猫老板
你做个背篓每天背着她试试。

怎样才能一次上传多张照片,和在照片之间夹有文字说明?

谢了!

玉园日记
她不喜欢,我专门给她买了那种背宠物对背包,想请她进去结果闹得脸红脖子粗的,只好放弃
C
Clove
聪明的花总,知道黏人讨安慰。特殊时期多抱抱吧
玉园日记
嗯嗯,抱着她我都不敢动,这只左胳膊感觉快废了,然而不舒服并幸福着
t
tryonetry
是这样。所以坐下之前,要把一天的水(但是要少喝),食物,手机,电脑,遥控器等等放在触手可及之处。人家小天使一样在你身上休憩,你打

是这样。所以坐下之前,要把一天的水(但是要少喝),食物,手机,电脑,遥控器等等放在触手可及之处。人家小天使一样在你身上休憩,你打扰到人家会有罪恶感的。

风吹柳花
这种贴子 我都不打开看
玉园日记
没错!
雪儿豆王
楚楚可怜又动人的花花。阿姨云抱抱!
玉园日记
为啥呢?
玉园日记
谢谢阿姨。花花睡着了
玉园日记
请问你家的鸡宝宝换毛要多长时间?我怎么觉得花花换毛换了好久,比其她几个时间长,而且情绪也更差。
玉园日记
抱抱
s
sanzo
花总的眼睛好有神
b
beauchat
花总今天心情不好,妈妈多陪陪。
t
tryonetry
宠坛真讨厌,到处都是这种帖子!哼!
玉园日记
这丫头在我身上呆了三小时才下地,把她娘我给累的
风吹柳花
就是,现在不但猫的贴子不能看,连鸡的贴子都不能看了
雪儿豆王
还真没怎么注意。我们家鸡每只开始换毛的时间不一样。花花应该没事。注意保暖,晚上别冻着。
t
tryonetry
狗的帖子也一样!总之大宝娘每光临宠坛,犹如踏入雷场。容我拱手说一句,务必小心多保重!
小矮人COCO
哈哈,时不时会遇到宠坛一种小鸡汤,很治愈滴。
小矮人COCO
你的活是活,我的活-----思考鸡生,也是活,不在你腿上没法思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