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麻麻吃午饭的豆豆

雪儿豆王
楼主 (文学城)

在家上班,多出了好多和毛孩在一起的时间。今天秋高气爽,温度不冷不热。我在外边吃饭,豆豆安安静静躺在桌上陪我。

雪儿豆王
桌下
雪儿豆王
再来一张背影,手感超级棒!

 

 

风吹柳花
不要提什么手感,我们又摸不着,多着急。
z
zdwmg
手感很重要!我家猫是我摸过所有猫里毛最细软的一个,如丝般润滑,摸起来手感很好啊。
c
ctong
一对猫宝好幸福呀! 我家殿下曾经也有一个小橘猫伙伴,可惜两个宝贝儿合不来,天天打架,弄的殿下都抑郁了,最后实在不行只能把橘猫送人
c
ctong
每次想起来都很内疚
雪儿豆王
又没忍住-:)大宝娘,我们家宝贝求阿姨云抚摸。
雪儿豆王
别内疚。我们都是为它们着想。我们家也是在磨合期。还没敢让它们近身相遇。希望能融合。否则雪儿就要给女儿养
雪儿豆王
算你狠。赤果果的伤害 -:)
z
zdwmg
没有啊,大宝娘肯定是脾气特别好,李大宝运气好有这么耐心一个娘。
雪儿豆王
+1000。 大宝娘是毛孩妈妈里脾气最好,最有耐心的。大宝好福气。
s
sweetyoyo
豆真是乖孩纸。我都能感觉出来他毛毛的丝滑。我们今天都太狠啦,大宝娘肯定又要拍大宝马屁了。
s
sweetyoyo
我好像看见大宝娘满含深情滴注视着大宝爱答不理的眼睛。
s
sweetyoyo
给你云摸一下缎子被面

风吹柳花
周末,看着大宝,算计着能不能摸一把
雪儿豆王
大宝肯定又要偷着乐了……
s
sweetyoyo
别看他,给他放油管上人摸猫,猫发嗲的视频,趁他看的时候,狠狠摸一把。记得回来汇报
w
www66
豆豆可爱,妈妈的花园漂亮!
b
beauchat
豆豆长得像宝钗,丰满圆润。
t
tryonetry
一定能!穿超长袖,一碗二锅头下肚上头,摸的动作要快。You got this! 回来汇报大宝摸上去是柔滑的型还是刺猬型的。
c
ctong
谢谢安慰! 我也是没经验,给snickers选了和他年龄相仿的小橘,如果领养一只小kitten会好相处很多

再加上我家殿下性格害羞敏感,不久就被小橘喧宾夺主,侵占了领地了,所以一下子就搞的抑郁了,最后也只能小橘离开

好吃不如饺子
先深呼吸然后再摸,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