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录了几个溜溜不发疯的视频。

s
sweetyoyo
楼主 (文学城)

 

 

 

 

 

 

猫老板
小妖精
雪儿豆王
好机灵的小家伙。感觉溜溜也是一只tabby cat.
b
boca431
精力充沛的小机灵。
t
tangerine1
溜溜在外面玩,不会溜走吗?溜溜是什么品种呢?记得你是从breeder那拿的溜溜。
p
pega
小可爱!
t
tryonetry
同问,你放外面不怕溜溜溜走吗?她万一一出溜狂奔,你们是追不上的。折衷就是穿个小harness,拴根特长的绳,你不用牵着,但是她奔

同问,你放外面不怕溜溜溜走吗?她万一一出溜狂奔,你们是追不上的。折衷就是穿个小harness,拴根特长的绳,你不用牵着,但是她奔跑,绳子变向有滞后,便于你们追上。就是要时不时看看,保证她不会被绳子缠住。

b
beauchat
真是太可爱了,玩的手忙脚乱的
s
sweetyoyo
回答:我家是全封闭的Fence,Deck也用纱框封住了。我给溜溜是剪指甲的,目前看她抓木栏杆是扒不住的。

但是这个小家伙真的太想往外面的世界了,已经发生过几起她趁我们没注意开门扔东西的时候,风速般无声无息溜出去,还好我们发现及时,马上追出去,给围追堵截回来了。harness肯定是要买的,但是防不住她偷偷溜出去。

我现在最大的担心就是她偷溜出去,而我们没有及时发现。这个猫的特点是跟不管什么人都很亲,是个马屁精,很容易让别人抱走。脖子上拴带子写电话,我试过了,一是她不喜欢有东西栓在脖子上,二是写的字很快就糊了,没什么用。除了我们自己注意,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买溜溜时,卖主说是Bengal Mix,我网上查了,觉得从毛色和斑点来看不像,但是她的确比其他的猫爬高的能力要强很多,而且还非常smart。

风吹柳花
年轻就是一切啊
s
sweetyoyo
让抱就是一切啊。我悄悄的乐一下行吗?
风吹柳花
坏人
r
rosejyy2000
漂亮的毛小孩!
t
tryonetry
我会看个啥呀?只能说颜色看着好!买!
嵩山南路
真像个小精灵,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