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聚圣诞】家坛圣诞活动开锣咯

碧蓝天
楼主 (文学城)

各位坛亲们:

不知不觉中我们又群居了一年,这一年可谓史无前例的特别,载入史册的艰辛。不管怎样,地处世界各地的我们风雨同坛,在云端的指尖一同度过了艰难的2020年。

圣诞佳节将至,各家各户在忙着欢庆圣诞新年佳节了,期待大家奉献出精美帖子,让还在疫区的天涯海角的坛友们一同来云聚圣诞,共庆佳节!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9日到12月26日,不限时区。

帖子内容包括:圣诞家居花园摆设、美食大宴。也包括曾经举办过的圣诞聚会,去吃过的圣诞大餐,圣诞节出游过的名胜古迹,小桥人家……当然也包括新年往事回忆,孩子们成长中的蹒跚脚印,曾经遇到过的趣闻趣事,这些都是我们美好的记忆。

记得多贴照片!!

计划在新年前夕再举办一次歌舞晚会,邀请各大唱将们、俊男美女们来展歌喉、献舞姿,共庆新年!还有什么更好的活动建议,欢迎留言。

 

叮叮咚~~圣诞的脚步近了,越来越近了~~~

谨代表家坛班委,恭祝大家圣诞快乐!阖家安康!

 

小溪之水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海洋蓝
预祝圣诞晚会圆满成功,话说团长董事们是不是都要出席呢?
玩豆公子
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一粒樱桃
碧班写的真棒,我今年也许上不了圣诞的照片,为支持班长的工作和家谈的快乐气氛,我多多参与点赞关注
好吃狗
鼓掌,报名
爱听歌的奥黛丽
支持!:P
李哼
支持!大家踊跃报名,交免冠正面照片一张啊,,,,
唐歌
支持蓝班组织活动!
F
Fanreninus
又同居了一年?这帖子不能让LP看见,
放飞山林
唱支“山歌”给家坛朋友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