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骂我吧!小黑又不见了

D
Diana-Sun
楼主 (文学城)

小黑周六凌晨三点半出门到现在也没回家

我们从农村搬到城市居住才2个月,小黑一直是在家待不住的。不给他出去就不停的哀哭。于是心软逐渐让他出门的时间延长。周六早上7点半醒来发现他没像往常那样回家,心就沉了下来。出去找了无数次了也没找到。叫魂似的也叫了。邻居有很多野猫做,都在那里。平时最爱和他追逐打闹的那一个也在。已经post 在next door 上了

不知出什么事了。急死我了。吃饭,睡觉,做事都没心思。能帮忙叫一声吗?

另外,狗狗已做了2次化疗。她的情况还可以。就是还是会坐在地上蹭屁股。谢谢大家了

t
tryonetry
如果骂你能有助于让小黑平安回家,我一定要狠狠骂你,哪怕是现学现骂,可是现在只能为你祈祷,希望像上次那样能有惊无险。小黑回家后请一

如果骂你能有助于让小黑平安回家,我一定要狠狠骂你,哪怕是现学现骂,可是现在只能为你祈祷,希望像上次那样能有惊无险。小黑回家后请一定回来报信!

也为你家小狗祝福!

 

l
linlin
小黑,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啦!
猫老板
小黑该回家了
回家去
我们从后院溜出去一次,全家动员满世界找,我从来没有感觉那么精疲力尽过,整个小区贴了寻狗启示。
回家去
有效果,第二天有人散步看到寻狗启示打电话来说Facebook上有人捡到你家狗了。
回家去
也许狗狗就是到旁边小公园溜溜,估计也知道回家的路。但有爱心的人还是把他带回家了,领狗时带了礼物感谢再感谢。
b
beauchat
小黑,别野在外面了,快回家啦。
C
Calie
小黑快回家! 别让妈妈着急。也祝福狗狗!
t
tryonetry
快回家吧,小黑!虽然知道外面有许多流浪的走失的猫,但是坛里的因为看过照片读过故事,就像自己认识的一样,心里格外着急难过。
D
Diana-Sun
谢诸位,把现在的猫狗养老送终后,再也不会养宠物了 太揪心了
單身老貓
用 Pawboost

https://www.pawboost.com/

這個服務可以送 IM to 2 miles 方圓所有登記的手機,有時候相當有用,上次我們家泰瑞跑˙出去,一天都找不到,最後就是用這個服務,結果一個好心的鄰居看到之後,通知我們她看到泰瑞的藏身處。所以我們找到他,並且帶他回家

 

 

养猫者
试试网上有名的剪刀大法吧。 link 见内。

https://www.sohu.com/a/149083304_638596

大庆里
小黑快回家, 妈妈想你了
好吃不如饺子
小黑快回家,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啦!
嵩山南路
祈祷平安回来,我有时候也是这样想的,就养这一次吧,太操心了。有高手建议把猫用的猫砂带砂盆放家门口,猫会寻着味道回来,可以试一试。
小矮人COCO
小黑小黑,快快回家吃饭!
德州123
大概会回来的。你大概不知情,他在这以前看中邻居某家,早有准备。
e
erhei8084500
唉,别着急了!到处找找,以后还是要注意。我现在开门关门都是慢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