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 25-26集

女球迷
101 楼
《人间正道是沧桑>戏里她跟黄志忠演的也不是夫妻或情人, 哪来的假戏真做。这八卦编的也太没水平了。
l
level123
102 楼
典型深刻!
醉卧花底间
103 楼
我觉得许亚军这一段对过去的回忆不够痛心疾首不够悲愤,说得轻松得像一段别人的八卦。
l
linda2
104 楼
人生来是有差别的,俺一直这样教育俺闺女。虽然残酷,却是事实。

老百姓能做的是在自己的可行范围内尽最大努力,认认真真地做人,问心无愧,足矣。

n
newnewid888
105 楼
没什么不好懂的,吴老师是为了她个人和她所谓丈夫的前途打算,如果不把梁哄好了,怎能保祈,不保祈怎么保自己?

她最后同祈说的话,说明一切。她根本就不是为梁考虑,是为了怕失掉祈这个小打手。

l
level123
106 楼
演得很好。痛太久了,不可能总是悲愤痛心疾首, 真那样演就没力度深度了。
y
youzhuang
107 楼
是蛮同情祁同学的,连个孩子都没有,应该离婚,高小琴不知有丈夫没?
相思火锅2010
108 楼
看了今天这集我也觉得他可怜。

再补充一下。貌似祁同学在乡下也没有立即放弃自己的理想,而是再努力了一把,自愿进了把脑袋系在裤腰上的缉毒队。而且还非常英勇,中了三枪,成了英雄。他以为自己这样就可以攒够政治资本,调到北京。可惜,“英雄只是权力的工具”(这句台词真是经典啊,字字血泪)。于是他终于向命运屈服了。

V
VACANCE
109 楼
+1。里面的人物设定都太典型太有代表性了
w
wxcqq123
110 楼
看了你的小文再去看的电视,突然也觉得他挺可怜的,跟赵德汉一样值得同情,最最可恨的还是赵瑞龙之流的,一个项目都12个亿

赵德汉才两个亿,一分都没舍得花。哎呀,我是不是三观出了问题呀

w
wxcqq123
111 楼
他是被逼功利的,他真心爱陈阳,可就因为出身贫寒,连跟心爱的人在一起的权利就被剥夺了,被梁璐随便打发到乡公所,

没有她插手,他作为学生会主席,怎么也不会分到乡公所吧。凉山是被逼着上的,他不是最坏的,那个赵瑞龙比他坏多了呀。如果有一个相对公平的平台,赵德汉祁同伟之类都不会落如今的下场。我开始同情祁同伟了,一直同情赵德汉。

小桥
112 楼
赵东来是老版水浒传的武松,气场大
w
wxcqq123
113 楼
把你这篇提上去开主贴呀,多深刻呀
J
Jane49Jane
114 楼
祁厅长是那时制度的受害者,那些年还设有自己找工作一说,学校的分配决定了人一辈子在哪儿。想调个单位比登天难,听着高

育良为前书记解释只觉得虚伪,明明是用分配协迫祁同伟就犯却偏要说成是为培养接班人,真想添祁同伟把当年害他的人毙了。

V
VACANCE
115 楼
梁璐放在古代性转一下不就是强抢民女的恶霸官二代,和赵瑞龙没什么区别啊,现在她的处境根本不值得同情
m
miranda0318
116 楼
只有我对育良书记这个角色感兴趣吗?每次看他教育祁厅长,都暗自感叹是什么样巨大的

诱惑让他也腐败了。其实他这种人不是最有可能平平安安干到离休吗?虽然有野心,但善于审时度势,头脑清醒,不会被一时的得失所缚。

祁厅长两口子求仁得仁,都不值得同情。

女球迷
117 楼
他跟陈阳门不当户不对的, 陈家应该是不同意这门亲事的, 电视只是说他真爱陈阳, 陈阳是不是真爱他就是另一回事了,

陈阳的爸爸在他分配的时候不出力, 不要告诉我他廉洁, 其实真实的目的他想借机拆了这门亲事。

e
eos1
118 楼
柯蓝已经和黄志忠结婚

虽然目前柯蓝已经和黄志忠结婚,不过当年柯蓝一直都被称为是黄志忠婚姻的小三,所以背负着很多骂名,如今柯蓝也被爆怀孕所以也得到大家的祝福。

  黄志忠个人资料。黄志忠,1969年3月5日出生于天津市和平区,原天津体工大队青年队篮球运动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靠近你温暖我》。2006年在古装历史剧《大明王朝1566》饰海瑞,为观众所熟知。2008年与孙红雷主演革命战争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凭借饰演的杨立仁一角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第16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男演员。2009年主演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冷箭》。2010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常菜》,同年主演战争史诗剧《中国远征军》饰韩绍功,凭借该剧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男演员。2011年主演近代革命题材剧《新亮剑》饰李云龙。

要管3721
119 楼
好,我听你的,在iPad上敲字眼都花了。

重新整理了贴了。我豁出去了,要有不怕被跨海的勇气。

z
zhenren
120 楼
全剧截止目前,我最爱看的角色就是高玉良了。
g
goodhope
121 楼
我的理解是,现在的祁和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祁判若两人,祁回忆起自己当年也恍如隔世。

所以再次回首,真的就像说别人的故事一样。

g
goodhope
122 楼
哈哈,有这个意思。
y
yuanyihuacao
123 楼
+1
s
seabright123
124 楼
为什么侯亮平游戏正打得起劲,突然看了下衣服就不打了?是他中弹了?
鲜肉米粉
125 楼
有人在暗算他,他突然察觉到了威胁的信号。
鲜肉米粉
126 楼
+1
s
seabright123
127 楼
在26集里找到答案了
s
seabright123
128 楼
什么年代了26集里还在用手洗衣服,还半天都洗不完
红黑蜘蛛
129 楼
丁海峰和徐帆演得一对夫妻,那部电视剧演得太好,可是近来没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