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 如何进步?

幕鼓晨钟
楼主 (文学城)

以前练习时, 每次最多做20个. 为什么呢? 因为不愿做太多的effort. 总之, 是心疼自己. 

后来看川兄一次能做100个, 川兄这么英俊帅气富有都不care自己, 为什么我要呢?

 

所以, 恨恨心, 咬咬牙, 克服困难, yeah, 能做35个.

能不能再克服一下呢? 也许.

鲤鱼塘的鱼
肯定会的,做100个都有可能。
川之东南
看好你很快就会超过100!
幕鼓晨钟
谢谢! 我要迈过50这个关.
f
fuz
不要一次做太多,疲劳时容易受伤。运动要 持之以恒,日积月累。没有一劳永逸的事儿
p
polebear
这个好像没诀窍,就是多练!
幕鼓晨钟
是的. 这是一项终生的, 不可缺少的运动.
A
AprilMei
我每天做20个时半个月就胳膊疼。好了以后恢复不久又开始疼,现在改膝盖着地。
幕鼓晨钟
我的理解是, 俯卧撑需要平衡, 特别是引体向上对其的平衡
让理想飞
您就是缺练。如果真的很在意,一天到晚不用干别的事就是练和吃的话,别说20个俯卧撑了,就是20个引体向上也是刷刷的。我朋友

去过Tenerife 的训练营,很多是退役的运动员,常驻Tenerife,没多少钱,教教潜水之类够活就行,天天就是练和吃。他们喜欢在废旧厂房里的健身房,非常原始,狂野。都是挂个重量,还刷刷的引体向上,练完一起干杯protein powder

g
gossipgirl8
这个我有点经验。无聊的一直练习可以增加次数。

但是最有效的我觉得是做俯卧撑不同变种。半俯卧上半段,下半段,全俯卧撑,随音乐快慢变速相间。不知不觉相关肌肉力量会增强很多。

g
gossipgirl8
你可能动作不对。俯卧撑很多人做的不对。记住head up,

Chin up, 类似用下巴点地却故意点不到。有意识控制肌肉和运动节奏z

小眼睛精灵
可能胳膊太靠前了?如果是正常距离俯卧撑,应该胸肌起很大作用,再就是试试收紧核心。要不你发个录像,让大家帮你看看
A
AprilMei
有可能,我再琢磨一下。
A
AprilMei
完全有可能。我再看看视频,然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