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房 大家能给点买房意见吗?

p
public.jpe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有哪些坑要避? 我就不喜欢门口是双黄线的房  还有 草地面积很大 我是不是得多花时间金钱在打理草坪问题上啊 像这样的
c
caketea
不要买路冲房 靠Highway和大马路会太吵
地大可以花钱叫人割草
东风无力百花残
喜欢大后院的,种菜种果树
T
Travelling2017
多看看,多比较比较
爱哟
不考虑:路冲的,挨着大路或高速的,有高压电线的,靠近污水处理厂的。房子再好都不考虑。
珊瑚lenie
路冲的,大路或高速的,物业管理的那种房子
呗心
前面的都总结的很多了,再看看学区,学区好的房子升值快
s
samni
后院草坪还好吧…重点都是前院…后院你偶尔整整就好没人管你…除非你杂草长得太高被邻居告…
s
samni
买房最好不要买有种各种花..果树之类的…这个是真的麻烦..只是草地很简单…哪怕自己懒得做请人一个月一次才几十块..有种花果树什么的一不打理..丑..还会有各种垃圾..到最后还要再花钱整个从新规划…最坑
n
nycpeterpan
注意房子结构,验屋要仔细,例如承重梁没有断裂、不地陷、不淹水。后院大是好事,可以种花种菜,多好啊。
清心普善
屋子前面有大树的话,树根容易长到污水管里
要检查有没有漏水; basement如果地基开裂漏水要花不少钱
草坪其实还好, 你买个剪草机+修边机,再买个打枯草的机器, 按时施肥补草种(我用scott's)
l
lohasyyang
懒人真的不要买大草坪 徒增很多事
一切看似平淡
草坪没事,一个月请人就几十块钱除草,不要大马路,注意地下室漏水问题,还有屋顶问题, 还有就是周围邻居有没有抽大麻的, 暂时只想到这些
匿名

注意房子结构,验屋要仔细,例如承重梁没有断裂、不地陷、不淹水。后院大是好事,可以种花种菜,多好啊。 ...

请问inspection 会检查出房子有没有被水淹过? 最近一直在看康州房子,好多都是flood area.
w
wpan
离高速公路不要太近
w
wpan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