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匿名说了“14多亿人安居乐业,晚上可以大胆出门”

脱离低级趣味

必须打倒美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w
wayu9527

每年失踪的妇女儿童,因为破不了,所以也不立案

这都是有利益链条的,毕竟官和匪一直是一家亲,老百姓就是老百姓,当了几千年的韭菜,到头来还要互相打压举报诋毁,韭菜的不抱团,那就等着被官和匪来回割。
老妖怪

你拿着键盘上去和人拿刀的打?
那砍人的最后还不是被路人控制住了。你们这种人啊,国内但凡有点事就要上纲 ...

我们哪种人?我只看到视频里那女的一直叫救命,周围没一个管,最后被活活砍死。谁叫你用键盘去打?几个人一起制服不了他吗?非得等人死了再去控制他。现在的人本来就麻木不仁,说错了?就事论事,哪个字上纲上线了?
匿名

我们哪种人?我只看到视频里那女的一直叫救命,周围没一个管,最后被活活砍死。谁叫你用键盘去打?几个人 ...


你看看美国警察执法标准和对老百姓遇到这种情况的建议是什么,再来扯淡。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个黑人在行凶,别说拿着把刀,赤手空拳站在那里,你敢不敢拿着键盘冲上去?

老妖怪

你看看美国警察执法标准和对老百姓遇到这种情况的建议是什么,再来扯淡。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个黑人在行 ...

你这就是在扯淡!大家在讨论这个恶性事件,你在这谈人种谈警察执法?我只知道在美国一个男人拿刀砍女人会被警察击毙。打女人只要报警会被抓起来甚至坐牢!在国内,这些都是家事小事,都是不足挂齿的!行啦,你也别回我了,话不投机半句多!
匿名

你这就是在扯淡!大家在讨论这个恶性事件,你在这谈人种谈警察执法?我只知道在美国一个男人拿刀砍女人会 ...

你哪根筋搭牢了?火气那么大。美国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理想化。现实点,别整天整这些键盘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