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友还能继续嘛

o
oLIMo
blesssss
【】
bless
O
Obaba
算了吧。她父母估计怕你拿了绿卡跑了,就这家境,早闪早好。也许我言重了,先说声对不起
匿名
对对对 分的好啊lz肯定能找到更好的 最好不要扶贫。 你不嫌弃人家 人家还嫌弃你呢。最好不要复合。没意思。真的。
匿名
你怎么好像上次有个23的妹子说自己男友30了月入8k-10k的男生
W
WKK123i
分手快乐
匿名
这种家庭认知很低,过弄的你身心俱疲,你年薪十万,绿卡也正在弄,那就自己弄,别靠她,否则被他们一家诟病一辈子。
匿名

明显她爸觉得她的绿卡能产生更大的“效益”“利益”
而忽略了自身的种种缺陷,这种认知层次太低太低 ...

不能同意更多…如果男方靠女的拿绿卡,付出再多也不会得到认可。妈宝男不要找,爸宝女也别找噢。
匿名

我感觉你对她一家人都挺好的
我也不懂女方爸爸为什么会不同意你你条件比女方好很多
他爸就是看不上你没有绿 ...

我觉得爱到无怨无悔的付出是不健康的畸形的,养伴侣一大家子的人也很自私,这意味着自己的父母不能考虑到,自己的孩子也没办法全心全意。
匿名
楼主,我真的想说绿卡申请伴侣真的没有那么快,可能还不如你自己弄快。她是公民,帮你拿绿卡才快。我认识的,两三年了还没下来了…
匿名

问题是女方家庭简直就是一个负累。 不求对方家庭有多少钱, 最起码是能依靠自己生活吧。 再说结婚本来就不 ...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的. 爱屋及乌. 当然每个人有选择权. 看个人价值观!
o
oLIMo
blesssss
o
oLIMo
blesssss
A
Andie
如果对爱情不坚定,那么我建议你选择分手,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主见,就算结婚了以后也不会幸福,所以你还是去寻找合适自己的人吧!
匿名
在身边认识的就有跟楼主相同的例子 老婆没有主见 然后父母各种搅屎棍 挑破离间 还住在一起 生了孩子 女方父母带 天天鸡飞狗跳的生活 最后男的都差不多抑郁了
匿名
楼主,你ex 女朋友会看到这些討論吗?
匿名
你税后也就5-6k而已 女方也3-4k还行算般配 其他嘛就算了
L
Lmao
连她爸爸都觉得你眼瞎才会看上他女儿他们家,否则怎么会看来看去只觉得女儿配得上你的优点是“有绿卡”

不要找这种张口闭口身份身份的人
在升级
你100K,随时都能找更好的,而她不能。
你有选择权啊,兄弟~
x
xiaojiji

可能全现金吧!

全现金也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