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很多建议 感谢各位

叫啥好呢
你什么都怕,又怕被别的家长看到摄像头告,又怕自己堵小孩没面子不好,说白了,你也怂包
林雪莉1
厉害
我们会很好
转学吧,这学校很烂
匿名

你什么都怕,又怕被别的家长看到摄像头告,又怕自己堵小孩没面子不好,说白了,你也怂包 ...

同感,哪有这么多废话。
匿名
打回去,用枪
匿名
找家长有毛用 马上别进去读书了吧 等着转学 碰一下都觉得心疼
匿名
这就是为啥要努力给孩子去一个好学区
匿名
lz自己就怕事,就别怪被人欺负了
阳光88
为什么不敢报警没明白! 就算你没有身份也可以报警啊 不会英文可以要求现场中文翻译。权益你懂吗?
用户4hucpojfa4
坐标哪里 纽约吗
r
rylan
验伤,报警,投诉,找教育局,找律师,把事情闹大,转学
匿名

远离垃圾人,垃圾学校,我朋友家孩子上小学一年学费3.2w,那学校是相当不错了,有霸凌出现秒开除,没有商量 ...

我认为只能转学,这个学校的学生都不好,可能在低收入区,很多黑人墨西哥孩子。
玊玊玊
垃圾学校,垃圾老师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2-5-18 17:08 编辑

说话沒用发电郵,这样留下投诉证据,首先学区很重要
x
xiaojiji
换学校 不然就是找记者
淘气妈001
跟校长正式谈话,说明问题,暂时去不让孩子去上学
猪油蒙了眼
能透露一下是哪个学校吗?
匿名
给他一把刀,正常反击,打更多
低调的漂亮
我一直在告诫我的娃 如果别人欺负你,第一次,say no 或 stop,如果还继续就告诉老师如果见得到她们家长也要告诉,然后如果不管用,打回去欺负回去,出什么事我永远是她们的坚强后盾,当然,有人欺负她们也要第一个告诉我,哪怕过去了,也要让我知道,我不只是她们的妈妈,也是她们的姐姐,和闺蜜,我们什么都可以说。
混世大魔丸
不可以录音录像的 LZ可以用其他方法
W
WKK123i
反击!学会反击!!
匿名
楼主可以讲哪个学校吗,这样可以帮助更多的家庭,你不用怕,你讲出来的是事实而已。 我也是孩子的妈妈,学校霸凌真的是每个妈妈最担心的事了。
鱼堡

感谢大家的回复,不是黑人区。
因为房子买的比较早,我弟弟也是后来生的,
没注意过学校打分情况,刚刚查了 ...

额,你的心还是挺大的,竟然今天才去看打分。除了一个最基础的打分,还有好几个指标,尤其“人种分布”“师生比”和“equity”三个重要的需要看一下。我通常会看看黑人占比多少,然后equity打分高不高,还有师生比。如果一个老师管很多学生,那可能比较难照顾到所有的小孩,以及equity打分低,就很有可能出现种族歧视,或者打了人老师也不管的情况。
w
wote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
wote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
reganlin1990
重重的反击 才是最有效的!一次就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