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什么情况下要孩子? 很想租一个安静的房子备孕,是我要求高了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2-5-11 13:27 编辑

和老公一直是合租租房住,一开始想买房,但经济不允许. 我非常理解,愿意不买房继续租房. 最近家人和老公一直在催要宝宝,我也决定把备孕提上日程.
一开始感觉合租可以的,久而久之,我想自己住不想合租,最近越来越想,我和他提起几次,他也没说不答应,就说可以,但也不说搬到哪里,什么时候看房.

想搬家有几个原因:1.搬家前,房东说互不干扰,搬家后,房子隔音差,声音穿透力很强,lz长期失眠,早上总是被吵醒,房东偶尔也说我们电视声音大.
2. 房东把中央空调停掉,只有一个房间装了空调,走廊洗手间 “厨房”一律换成一个灯泡和声控灯.
3.两个房间都是阴面,夏天外边很热,房间里很冷,我在房里穿毛衣
4.没有厨房,只能在车库里做饭. 房东的厨房是开放式的. 每次做饭,我们都能闻到很大味道.
5. 地区偏远,无超市,连麦当劳都无法delivery

我真的很想很想换房子,请问我想找个安静好一点的房子备孕,是我要求高了吗?我该如何和老公沟通.

 

🔥 最新回帖

哦去
100 楼
没必要
喵酱美国代购团
99 楼
bless,把问题透露给公公婆婆,他们抱孙子的心情更急切,让他们劝你老公。
u
uujj0
98 楼

到时候天天吵 天天离 谁负责?

吵什么,楼主不是有打算生娃吗,除非没打算。如果等房子准备好,一直怀不上呢,又要等几年,那种等待才是最痛苦。过来人经验。 身边很多朋友这样。当然很多女孩选择丁克,那就不一样
匿名
97 楼
这样的经济条件还是别生孩子了 生出来也是作孽
匿名
96 楼

lz 可以从孩子入手 好多分组的房东都不喜婴儿 肯定会让你搬走的。和老公商量一下吧 ,有了孩子再被赶出去  ...

我和他商量了 老公的意思是 孩子怀上 也要快1年以后再生呢 他说等要生了再换。所以,我的决定是 不生孩子

 

🛋️ 沙发板凳

C
ChrisWen
Bless
L
LibraryRober
Bless
A
Ananana
可以换啊 这是小事吧 住的不舒服 就自己找房子呗
匿名
什么时候换新环境 什么时候备孕
匿名

可以换啊 这是小事吧 住的不舒服 就自己找房子呗

我找了好多房子,让他和我一起看看,他也不表态
匿名
要求真不高,当初我也是和老公租房子住,婆婆家催生我就说孩子出生住哪里居无定所的…
后来催了一年见我还没怀也就给了我们头款买了房子,买房后我就立马备孕了!
匿名
合租可能不好照顾宝宝啊,空间小。孩子也需要空间活动
匿名
我当初怀孕了 ,和我老公要求买房子才生,我不愿意孩子跟着我们到处搬家,而且你这样合租真的对孩子……
匿名
應該換。而且寶寶出生後,好不容易哄睡再被吵醒,你會很崩潰。再說房東也可能會嫌寶寶吵。
s
suriD
你想你孩子以后也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吗?不想的话就别生。
奇奇怪怪的少女
如果要小孩还是独立住比较好,合租很多麻烦事的,可能对孕妇对宝宝都不好
大西洋的美人鱼
要求不高,我也是要求买了房才生小孩
匿名
看经济能力,你老公明显不愿意,你要不愿意将就,那就不要把怀孕提上日程.
匿名
换个好点的房子吧,多花不了多少钱
J
JB18CM
要求不高啊  租房子  又不是要求买房子
澄长每一天
要求没有对错。根据家庭情况量入而出,讨论一个夫妻双方都接受的方案。
匿名
先 不管买不买房 肯定得先换个房子 都租房了还这种条件?实在是太委屈了
笙歌eva
也许我年轻的时候会同意怀孕,但随着年龄增长 我绝对不会在这种情况下要孩子的!不要难为自己更要为孩子着想!
匿名
有孩子之后 你们的开支更大  宝宝会哭闹 会把其他人都吵醒的  而且小朋友也需要更大的活动空间 生孩子之前要为宝宝计划好未来
匿名
合租生什么孩子啊,先自己租一套,房子慢慢来
s
sunshineJ88
不会怀孕,动物都知道先挖洞再产子,等孩子出来之后鸡飞狗跳的合租多不方便啊。
n
niki1233
Bless
匿名
沒房子還願意生孩子? 蠢女人真多 服了
P
Peyt
如果地区偏远的话,那么你们单独租一间的房租价格也不贵的,换吧
R
Reginald
欧美人会说,夏娃当初的要求也不高呀!!!
3
334030
不是你要求高,备孕准备要宝宝合租真不方便
h
hidajiao
要求买个房子都行
别说租房了
匿名
这么说吧 你们都没有能力不合租 生孩子的话日子不就更苦逼了?何必呢?
海阔天空2020
合租不适合要孩子,将来孩子出生了,哭闹难免的,你们跟房东的矛盾只会有增无减
匿名
没有能力先不要孩子,生孩子出来受苦,何必呢?
W
WKK123i
bless
小雨独晴
这有什么高的 你要是当初找对象要求高一点现在就没这烦恼了
y
yc1984
安静已经达标了。但房子和工作要搭得上的区域有合适的吗。
匿名
老公不同意就换老公 换什么房子
s
sugarwawa
不换房就不生娃
y
yying98
肯定要搬
l
lhs
租哪里不送租 不喜欢自己换啊
J
Jkay
哎 很远的地方 房价应该也不会很贵吧。咬咬牙买房子吧,以后有孩子了还得这里在车库做菜,想一下都很烦。实在不行,也得租一套吧,和房东一起住还得看脸色
匿名

要求真不高,当初我也是和老公租房子住,婆婆家催生我就说孩子出生住哪里居无定所的…
后来催了一年见我还 ...

高招,不买房就不生孩子
保存期限
先租个一室一厅的  总好过和人同住
家有小猪宝
如果他在意你,就会比你还提前考虑这个事情,这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孕期和产后会更加敏感抑郁的。
k
kdffj02579
耳塞挺有用
W
WA的木头
到时候如果娃出来了,要跟房东一起住,房东偶尔还说你们电视声音吵的话,那可以给房东买个隔音耳机了,在家就戴着…
就算不自己买房备孕,也不能继续合租了,各方面都太不方便。
匿名
这比要彩礼要合理一万万倍啊!
匿名
如果经济没有很宽裕就等怀上了再换吧
d
debra_
合租养宠物都不方便别说养娃了
匿名
租个apartment 吧,小点没关系
匿名
感觉你生活条件确实很苦,做饭去车库也不安全啊。但是你老公似乎并不是真的在意你的想法,真的为你们备孕上心,这一点可能比你想换房子更残酷,未来有了孩子任何决策帮忙可能不能指望他,你要想清楚。而且我怎么觉得如果真的这样生孩子了,房东赶你们走,新生儿的苦恼是没办法停下来的,不是你需要安静环境备孕,房东可能都不愿意继续租你们了如果要小孩,很残酷但是没办法
匿名
我身边都是之前说要事业到哪一步再要,后来都是事业发展中/学业发展中有了就生了,这事真的计划赶不上变化额
z
zhangzh1985
偏远地区房子应该不贵吧
C
Corn
孩子出生后东西更多了,现在的房子确定有地方放孩子和孩子的东西吗?车库做饭这种适合单身不怎么做饭的人,不适合家庭啊,这种环境把孩子生出来受罪,肯定要提前换个合适的地方吧
匿名
你需要换的是老公
w
wpan
LZ的要求完全合理。要是连独租的条件都没有,那还怀啥孕
真心
要求不高,如果真的奔着宝宝去的,最好怀孕前把一切安顿下来,不然怀上了或者宝宝出生再搬家找地方也很麻烦吧
匿名
一定要换,孕吐的时候一点味道都闻不了,房东做饭的味道会把你折磨崩溃的
匿名
其实生孩子要顺其自然,还要看你们的经济状况(重要‼️)因为一旦有了孩子负担会加重(除非不介意孩子和你们颠沛流离,居无定所)不要想着老人们的帮助,不喜勿喷,
匿名
怀孕后肯定需要更多的空间啊,那就先别怀啊,急个啥
匿名
结婚了,还给别人合租?条件有那么差吗?起码租个apartment。条件真不好,就先不要生小孩吧…… 估计合租的人也不会同意,小孩哭外人真的觉得很讨厌。
u
uujj0
先怀上在说吧,有时候所有都准备好可是孩子不来,什么都比不上怀上孩子重要。现在很多人很难怀孕,既然有打算要孩子,越早越好。 房子可以一边看一边备孕,不冲突。
小乌云
你需要换的是老公不是房子!另外千万不要这个时候生孩子,被套牢的可能性很高
q
qiqibby
Bless
爱喵
你俩都上班吗?存够头款再生吧,尤其有孩子后搬家各种麻烦。跟你老公沟通一下,这种居住环境 你生完孩子容易抑郁的,如果是我坚决要搬。
b
bilibili1
先换房再怀孕,楼主不要妥协
t
todayforlin
bless
爱是奉献
自己找,看房的时候要他一起去。
匿名
最好是有了房子再要孩子,孩子经不起折腾
K
Kittybear
问问你老公不换房子的理由,是不是离上班的地方近?如果是距离问题你就去找更近的。如果是价格问题,你就表示愿意补差价或者去做兼职。理性跟他讨论分析,一定要问出他不搬的理由。
9
94YG
还是看经济情况吧。
或者找一个好一点的房子租?
匿名
房子是刚需 没有就别生 千万不要妥协
拒绝融化的冰
换个房子住,应该没有那么难吧?!
阿秀秀秀秀
虽然但是,养孩子也挺费钱的。你们合租都是这个条件,养孩子不会压力很大吗
匿名
我的天,比起有些对方无房不嫁的人你真的太伟大了!!

不过我也是婚后几个月才买的房,我那时候也不介意租还是买,可是你这生活环境是真的不行啊!就别说要孩子了,你俩成年人住着不难受吗?如果你们都备孕要孩子了,我猜你的经济水平应该不会太差吧… 那为什么不能出去自己租房子住呢?要是为了省省钱和父母和租感觉还能理解,可是你这种寄人篱下的租法咋不得赶紧给它停了。 还有,推荐你去亚马逊买一瓶耳塞,啥牌子都行一盒60对的那种,真的巨好用。用之前你睡觉是睡觉,用上了那你就是在休眠!强推!
金小蔓_Jean
不过分!这个事情如果和老公都沟通不好 就要好好考虑备孕的事情了。孩子生出来要讨论的事情还多着呢 别委屈了自己和孩子!
鱼堡
如果连自己租个套间独自住的条件都没有,建议还是先把经济搞好一点再考虑要孩子。
匿名
我甚至觉得你根本不需要罗列下面的五点,就凭你们都已经到了备孕阶段都还在和别人合租的这几点就能感觉到,要不然是经济能力暂时不行,要不然就是老公不行✋  我觉得你要谨慎考虑,不要当那个心甘情愿的付出者。拥有一个稳定的,相对private的居所和居住环境是每个人的基本生存权利,对你如此,对你的孩子也是如此。
匿名
要求不高,一个房子,一个孩子,幸福一家子. bless
匿名
不买房就别生孩子了,孩子出生后事多,经常哭闹 房东估计也不喜欢,钱够的话就以买房的条件来要挟呗,钱不够的话就等条件好了后再要孩子
N
Nancylinnnnn
經濟條件允許了在懷孕 不然你以後日子會過的比現在還苦
草藤的藤
这个要求很合理
甜蜜琳
我就很好奇是租不起更好的房子吗,如果是那生什么孩子?
匿名
绝对要换, 但是如果生活环境跟不上的话,孩子出生后问题会更多的. 祝顺利.
匿名
楼里的人好明智!真的
我要是当时这样子 就不会有现在倒霉悲催的生活了
所有生活都是钱
匿名
我们也是孩子出生后才买房子的,孩子晚上会哭闹,大人睡眠不足,非常多闹心的事会发生在孩子出生后,即使没有自己的房子,有个独立的居住环境也是很重要,但是一般男人在孩子出生前不会有这个意识因为不知道养娃是真的很幸苦的,所以我和我很多朋友一样在娃出生后才觉得真的需要房子就买了。
x
xiaobio
离 就一个字
图啥呢
匿名
没商量好没钱别生孩子
公婆别嘴上催 拿点实际行动给钱啊
x
xiaobio

先怀上在说吧,有时候所有都准备好可是孩子不来,什么都比不上怀上孩子重要。现在很多人很难怀孕,既然有打 ...

到时候天天吵 天天离 谁负责?
是爪鱼呀
想生宝宝,即使没有条件买房,至少自己租一间独立的房子,1b1b都可以,房子远一点也没事,只要附近有医院,你要生的时候,能在半个小时内到医院就行。首先孕早期每个人反应都不一样,头昏脑胀的,对味道敏感的,睡眠不好的,孕吐严重的,怎么也会占那么一两样,你现在那种环境非常不利于你养胎。其次,你房东还挺事的,你孕中期开始胃口大开,每天要吃很多次饭,难道还要看他的脸色吗?第三,你生了宝宝,宝宝哭闹房东到时候还BB。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2-5-12 12:55 编辑

換個地方整租也可以,不一定要買,看個人經濟能力。
在車庫做飯有照片嗎 是有完整的廚房流理台在車庫?好特別
林柠柒
坐标哪里呀?
马马酱
合租的情况下怀孕生子我真不敢想…感觉你老公并不积极,他真的能负担起以后小孩的开支么?
在升级
可以换一个state就可以了。
匿名
要换,你们没带过娃,不知道娃出来了多少事,就你说这些很多都不适合娃,比如空调开多少度,娃是极度怕热的,不像我们成年人热点也没事,小婴儿可不是,会热出毛病来,除此之外其他事也多去了,总之,如果要生娃,一定要自己住
奶茶姐姐
这老公改换了,这么重要甚至影响生活的需求都默不作声,他到底是在不在乎你?
匿名
lz 可以从孩子入手 好多分组的房东都不喜婴儿 肯定会让你搬走的。和老公商量一下吧 ,有了孩子再被赶出去 更麻烦啦
匿名

lz 可以从孩子入手 好多分组的房东都不喜婴儿 肯定会让你搬走的。和老公商量一下吧 ,有了孩子再被赶出去  ...

我和他商量了 老公的意思是 孩子怀上 也要快1年以后再生呢 他说等要生了再换。所以,我的决定是 不生孩子
匿名
这样的经济条件还是别生孩子了 生出来也是作孽
u
uujj0

到时候天天吵 天天离 谁负责?

吵什么,楼主不是有打算生娃吗,除非没打算。如果等房子准备好,一直怀不上呢,又要等几年,那种等待才是最痛苦。过来人经验。 身边很多朋友这样。当然很多女孩选择丁克,那就不一样